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特兰大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11-04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新一輪上演重頭戲,屆時阿特蘭大與拿玻里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拿玻里目前以較大優勢領跑積分榜,而且他們賽季至今保持不敗,就算此役作客出戰,拿玻里也能夠凱旋而歸。

  阿特蘭大上季意甲排名第八位,所以他們今季沒有資格征戰歐戰賽事,球隊只能全身心備戰國內聯賽。果然前12輪戰罷,阿特蘭大錄得8勝3和1負,手握27分,排名積分榜次席,緊咬領頭羊拿玻里。值得留意的是,阿特蘭大均場失球數只有0.67個,他們的防守表現在整個意甲僅排在祖雲達斯之後,看來單一作戰確實有助於保持狀態。過去幾個賽季,阿特蘭大的攻擊力在意甲都是數一數二,可惜今季發揮略遜一籌,他們目前均場僅攻入1.5球,還不如失落的上季,更不要提與前幾季相比,要知道球隊今季有一半比賽的單場入球數是沒有超過1球的。最近一次坐鎮艾蘇里球場,阿特蘭大2球完敗給拉素,過去5輪聯賽貢獻4球的射手阿迪摩拿.陸克文偏偏在該場比賽中啞火,好搭檔路爾斯.梅利爾也遭到嚴防死守,女神進攻即刻受阻,他們最終在控球率、射門次數以及角球數上全部不及拉素。這是阿特蘭大賽季首次被攻陷主場,此番迎戰實力更加強大的拿玻里,阿特蘭大無疑將面臨更大壓力。陣容方面,中場馬頓.迪朗因傷倦勤。

  拿玻里今夏流失了幾位主力,沒想到他們新賽季開局表現卻更加強勢,球隊在兩條戰線上齊頭並進,首先是意甲取得10勝2和,以較大的優勢領跑積分榜,他們成為聯賽中唯一保持不敗的隊伍;其次在歐冠聯分組賽中力壓豪門利物浦,以頭名身份進軍十六強,可以講在未來淘汰賽中,任何對手都不想對陣拿玻里。前12輪聯賽過後,拿玻里主客場均取得5勝1和的傲人戰績,其發揮均衡,他們已經展現出自己是一支成熟球隊。陣中兩大得分手域陀.奧森漢與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今季意甲聯手攻入13球,前者最近3輪聯賽場場進球,上輪還在莎索羅身上上演帽子戲法。此外,鋒線三叉戟域陀.奧森漢、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與希榮.羅辛奴在歐冠聯分組賽中也上演過三人同場進球的演出。由於最近一次在聯賽中走訪艾蘇里球場,拿玻里曾3比1輕取阿特蘭大,客軍佔據一定的心理優勢,拿玻里本輪揮軍確實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艾米.拉文尼因傷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42) 亚特兰大(10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