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2-11-07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激鬥,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愛斯賓奴,前者目前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而且球隊剛剛在歐戰中出局,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軍心,幸好他們無論在競爭力,抑或往績都勝過愛斯賓奴,馬德里體育會此番誓要全取3分。


  馬德里體育會近期可謂戰績不佳,球隊最近2仗各項賽事均墨,當中2場敗仗合共失5球,這對於向來防守穩健的他們而言,實在不能接受。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歐冠聯分組賽最後1輪不敵波圖,馬德里體育會僅錄得1勝2和3負,並且以微弱的劣勢墊底(隊史首次歐冠聯分組賽排名墊底),無奈退出歐戰,同時這還是主帥施蒙尼上任以來,首次無緣帶隊進入歐戰淘汰賽,加上幾年來的起伏,外界已經有更替阿根廷人的聲音。所以,如今的1場勝利,對於馬德里體育會實在很重要。對陣愛斯賓奴,馬德里體育會最近6次錄得4勝1和1負,往績無疑處於上風,當然,球隊原本整體實力就更勝一籌。而進攻端上的艾華路.摩拉達和安托恩.基斯文目前各自攻入5個聯賽入球,他們十分希望用入球為馬德里體育會取得勝利。陣容方面,中場沙奧.尼古斯停賽受罰。


  此前10月中旬,愛斯賓奴力克華拉度列,並且取得零封,但隨後球隊陷入低迷,因為最近3輪聯賽都無法取得勝利,當中3場比賽合共失4球,後防線其實並不穩健。愛斯賓奴聯賽至今取得2勝5和5負的戰績,同時積11分排名中下游位置,而12輪聯賽勝率還不足2成,如此競爭力無疑為往後埋下不良的種籽,要知道,球隊上賽季曾經出現保組危機。另外,愛斯賓奴目前均場能夠攻入1.25球,當中攻擊手祖斯路.馬圖等人是主要火力點,但球隊卻合共失20球,聯賽至今12輪均場失1.67球,防守穩健度只能排名聯賽倒數之列,今仗走訪急於搶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客軍無疑是送羊入虎口。陣容方面,後衛艾迪亞.柏杜沙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德里竞技(2151) 西班牙人(16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