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五014 德甲:门兴欲擒柏林赫塔

时间:2022-11-15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凌晨,德甲第三轮先赛一场,门兴届时将在主场对阵柏林赫塔。柏林赫塔近况糟糕,连同季前热身赛在内,近6场比赛只得2和4负的战绩,更何况球队近9次作客门兴输足7次,状态和心理层面均处于下风的柏林赫塔此行难寄厚望。

后防主力、德国国脚的马泰斯.真达在今夏离开,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门兴上季后防表现极差,失球达61个乃德甲第三多,而这也是球队自2010-11赛季以来失球数最多的一个赛季,尽管签下了板仓滉来补强防线,但从此子能否适应德甲的节奏还是个问题,毕竟马泰斯.真达是德甲「老油条」,而板仓滉是个新人。对门兴而言最好的消息莫过于马古斯.杜林重拾状态,被给予厚望的他上季只有3球进账,不过赛季至今的3场正式比赛,马古斯.杜林已攻入5球,并在对阵上阿赫恩的德国杯中带帽,而上季的头号射手庄拿斯.荷夫曼新赛季也依旧有不错的发挥,德国杯中梅开二度,上仗联赛也有入球进账。今铺回到主场,面对近况糟糕的柏林赫塔,柏林赫塔誓要敲响主场胜鼓。

虽然柏林赫塔近年都在为保组而战,但上季的的形势无疑最为严峻,毕竟他们只取得德甲第16的成绩,需要接受升降班附加赛的命运审判。附加赛中,柏林赫塔首回合告负,但好在次回合取胜实现翻盘,最终惊险保组,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是柏林赫塔2013-14赛季重返德甲以来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来到新赛季,柏林赫塔的表现依旧没有改善,收官阶段的三场友谊赛全败,此后的德国杯又在一度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在倒在十二码大战。来到联赛,柏林赫塔首轮1比3不敌柏林联,次轮在苏亚特.沙达闪电破门的情况下却未能全取3分,与法兰克福握手言和,柏林赫塔目前依然未尝胜绩。此外,柏林赫塔过去9次作客门兴输足7次,近3个赛季前往普鲁士公园球场有2次落败,表现如此之差的柏林赫塔此行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前锋马高.列治达和恩苏拿等人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