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日028 德甲:拜仁做客欲大开杀戒

时间:2022-11-15 1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本轮德甲最后一场比赛如期进行,对阵双方为波鸿和拜仁慕尼黑。拜仁今季开局斩获联赛两连胜,而波鸿遭遇两连败,双方实力和状态高下立判,是役当然看好拜仁延续胜绩。

作为德甲巨人,拜仁新赛季表现依然十分强势,首轮对阵法兰克福就上演了一场「屠杀」,凭藉祖舒亚.甘美治和沙迪奥.文尼等人建功,半场战罢南大王就已经5球领先,最终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6比1大胜。这里需要提到的是今夏加盟的沙迪奥.文尼,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德甲首秀就取得了入球,可见他和拜仁一拍即合。上轮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之后,拜仁斩获德甲两连胜佳绩,而且该场比赛拜仁亦在上半场就已经取得领先,就算少了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拜仁的进攻火力同样凶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本次将会带着复仇之心出征,事关球队上季作客挑战波鸿时遭到对手的痛击,期间上半场就已经失了4球,最终以2比4败走。由此可见,阵中众将士此行势必战意满满,此番不妨看好拜仁高奏凯歌。阵容方面,中场李安.哥列斯卡和前锋查姆.梅斯亚拿等人皆因伤缺阵。

虽然波鸿上季在主场击败过拜仁,但不要忘记他们曾在拜仁主场输过一场0比7。显而易见,两队实力之间仍存在相当大的差距。从新赛季德甲的表现来看,波鸿的防守依旧问题多多,面对实力平庸的缅恩斯和贺芬咸,虽然奇云.史杜加和西蒙.苏拿均有斩获,但最终都以1球之差落败。要知道,上轮面对贺芬咸,波鸿本来能够取得开门红,一早领先到2球,但无奈后防线的表现堪称灾难级,被对手连入3球上演大逆转,相信这对阵中一众球员的打击不小。留意两队过往的交锋战绩,波鸿是处于下风的一方,近10次对阵拜仁输足8次,而且单场至少失2球。更不利的是,目前波鸿阵中伤兵满营,包括主力后卫丹尼路.索拉斯和哥斯达斯.史达菲尼迪斯等人均无缘出战此役,这也不难怪球队后防线表现如此之差,面对来势汹汹的拜仁,波鸿再遭一劫不足为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