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联酋 vs 阿根廷

时间:2022-11-16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深夜,國際友誼賽繼續有好戲上演,阿聯酋將坐鎮主場迎戰阿根廷。在國際足聯排名中,阿根廷高出阿聯酋67位,實力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即使只是世界盃前的熱身賽,阿聯酋依然無法撼動阿根廷。

  在最新一期國際足聯排名中,阿聯酋排名第七十位,在亞洲區排名第八位,這樣的排名還得益於球隊的歸化政策。阿聯酋陣中擁有不少歸化球員,如F.利馬等人,這些歸化球員讓阿聯酋的實力增強不少,但也只僅限於在亞洲地區有顯著的變化。自1990年世界盃之後,阿聯酋就未參加過世界盃決賽週的賽事,今屆球隊可謂相當接近,只可惜在最後的附加賽中敗給澳洲。不過阿聯酋陣容基本以國內聯賽效力的球員為主,始終顯得有些井底之蛙的味道,此番面對今屆世界盃的爭冠熱門之一的阿根廷,阿聯酋還是難有招架之力。

  阿根廷今屆世界盃分組賽同組有沙地阿拉伯這個對手,球隊也尋找了另一支中東隊伍阿聯酋來踢熱身賽,無疑是為了模擬與沙地阿拉伯的交鋒。不過阿根廷的班底大多數來自歐洲各大豪門,英超、意甲、法甲、德甲在上週末才結束世界盃前最後1輪的爭奪,眾多歸隊球員存在體能問題。不過這場畢竟是熱身賽,相信主帥史卡朗尼會在比賽中會使用更多的換人,主將利安奴.美斯或者只會後備登場甚至有可能休息,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利辛度.馬天尼斯和安素.費南迪斯這些國家隊出場次數還未達到雙位數的球員迎來表現自己的機會,作為隊中2位00後之一的祖利安.艾華里斯也值得關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联酋(83) 阿根廷(15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