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彼得堡联 vs 索尔福德城

时间:2022-11-16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一圈繼續進行,屆時彼德堡將作客再戰沙福特城。兩隊由於此前打和0比0,因此需要重賽,但需要留意的是,沙福特城目前身處英乙,球隊整體實力顯然不及英甲隊伍彼德堡,而且前者已經連續多仗進攻端食白果,球隊爭勝力顯然不足,因此沙福特城今仗還是不宜高估。


  儘管沙福特城此前迫和彼德堡獲得一個寶貴的重賽機會,但他們實力不濟確實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在本賽季英乙賽場,沙福特城18輪聯賽過後只有28個積分在手,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可見球隊並無什麼競爭力可言。至於近況方面,沙福特城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難求一勝,戰績僅為2和2負,期間進攻端還顆粒無收,試問此等攻擊力又如何能有效威脅對手呢?坦白說,沙福特城的實力以及狀態均難以予人信心。雖然此番坐鎮主場,但沙福特城已經連續7仗各項賽事主場法定時間內未嘗勝績,而且期間落敗場次不少,球隊基本沒有什麼主場戰鬥力。今仗再戰英甲隊伍彼德堡,沙福特城恐怕只能目送對手晉級。


  另一邊廂,彼德堡此前坐鎮主場的情況下依舊未能擊敗低組別隊伍沙福特城,因此只能接受重賽的命運,這對於更高組別的他們來說實在不應該,陣中球員肯定有不少怨氣,他們今仗再戰沙福特城,定必不會讓意外發生。儘管上輪聯賽遭遇失利,但彼德堡最近整體演出還算有所交代,在最近5仗各項賽事當中,他們錄得3勝1和1負的不俗戰績,期間多達3場入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火力頗為值得信賴。尤為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J.夏里士今季表現頗為出色,此子今季在英甲已有12球進賬,目前在神射手榜當中領跑,入球能力較為出眾的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綜上所述,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彼德堡此番出征明顯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彼得堡联(153) 索尔福德城(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