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鹿特丹斯巴达 vs PSV埃因霍温

时间:2023-01-10 2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荷蘭盃第二圈上演焦點對決,由鹿特丹斯巴達主場迎戰PSV燕豪芬。作為荷蘭盃衛冕冠軍,PSV燕豪芬在該項賽事上的競爭力毋庸置疑,即使上輪聯賽遭到鹿特丹斯巴達迫和,PSV燕豪芬今仗亦有力在法定時間內解決戰鬥。

  荷甲重燃戰火首戰,鹿特丹斯巴達作客迫和PSV燕豪芬,這也讓球隊延續了世界盃間歇期前的不敗勢頭,目前15輪聯賽過後積25分排在荷甲第六位,從上季的保組份子一躍成為歐戰資格爭奪者,鹿特丹斯巴達的進步肉眼可見。不過平心而論,鹿特丹斯巴達班底實力有限,應付雙線作戰顯得十分吃力,而且他們過往在荷蘭盃鮮有亮眼表現,要知道自2017-18賽季以來球隊未曾突破過第二圈,更何況此役交戰的是衛冕冠軍PSV燕豪芬,鹿特丹斯巴達實在無力複製上輪聯賽的防守表現,畢竟在雙方上仗交鋒之前,鹿特丹斯巴達曾連續3次被PSV燕豪芬單場至少兩度攻破大門。

  受到進攻啞火的影響,PSV燕豪芬近2輪聯賽僅得1和1負的不勝戰績,錯過了反超阿積士的大好機會,球隊現時只能繼續排名積分榜第三位。無可否認,射手高迪.加普的離隊將會削弱PSV燕豪芬的進攻火力,但好在球隊陣中仍有沙維.西蒙斯、古斯.迪爾、盧克.迪莊等進攻好手坐鎮,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夠均場轟入2.8個聯賽入球的原因所在。回顧PSV燕豪芬近年在荷蘭盃的表現,球隊對上一次止步第二圈是在2018-19賽季,近3個賽季呈每年進步之態勢,其中上季更是在決賽復仇阿積士奪得隊史第十座荷蘭盃冠軍。此外,PSV燕豪芬過去9次面對鹿特丹斯巴達錄得7勝2和的不敗佳績,球員信心絕不會受到上輪聯賽的戰和而受挫,PSV燕豪芬此行誓要大勝晉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特丹斯巴达(230) PSV埃因霍温(1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