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3-01-18 2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意大利超級盃週四凌晨將會展開角逐,屆時米蘭雙雄將會在沙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決一高下。AC和國米都是意超盃的常客,前者有7次奪冠,後者也有6次奪冠,並且分別排名該項賽事的第二位和第三位。而上一次意超盃上演米蘭打比要追溯到2011年,當時AC以2比1擊敗國米奪冠,但作為上屆意超盃冠軍,國米此次參賽必定會出盡全力爭取能夠完成復仇。


  隨著艾納斯簽下了基斯坦奴.朗拿度,利雅德近期可謂成為了世界足壇的焦點(艾納斯為利雅德球隊),如今還接連迎來重磅對決,在巴塞大勝皇馬捧起西超盃冠軍後,意超盃亦將在此上演對話。雖然這對宿敵過往六次打比戰都取得了2勝2和2負的戰績,但在今季的意甲中,開局不佳的國米已經逐漸趕了上來,目前亦只落後AC1分,可以說雙方的實力是非常接近的。近況層面,國米略勝一籌,而AC防高空球能力較弱已成街知巷聞的致命軟肋,不排除國米會在這一點上大造文章。


  世界盃結束之後,四大聯賽重燃戰火,米蘭雙雄同樣都踢了4場比賽,紅黑軍團戰績不甚理想,除了擊敗墊底的沙蘭力坦拿之外,其餘3戰常規時間段內分別戰和了羅馬、拖連奴和萊切,其中意大利盃更加時不敵拖連奴止步第三圈,明顯不在最佳的競技狀態之中。對比之下,藍黑軍團呈現出來的感覺卻截然不同,首先他們擺脫了賽季初的低迷狀態,世界盃結束後的首戰便擊敗了不可一世的拿玻里,在被蒙沙迫和之後,球隊接連擊敗帕爾馬(加時取勝)和維羅納,可以說是士氣高昂。


  AC的優勢在於進攻端,要知道最近4輪聯賽,紅黑軍團場場都能攻入2球,其中拉菲爾.利亞奧合共斬獲3球,辛度.東拿利和皮爾.卡魯魯亦有亮眼發揮。反觀藍黑軍團近4戰常規時間段內多達3場單場僅入1球。但AC防守端的問題亦是人盡皆知,如何更好地防守高空球似乎成為了彼奧尼當下需要解決的問題,之前戰和萊切,對方的第二粒入球就是來自右路傳中的頭鎚破門,而和羅馬一役,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被紅狼連追2球亦均來自於頭鎚。無獨有偶,國米剛巧是意甲賽場上最擅長高空轟炸的球隊之一,拿達路.馬天尼斯雖然只有174cm,但頭鎚能力非常出色,艾甸.迪斯高更無需多言,頭鎚是他整個職業生涯最擅長且最有威脅的進攻方式。S.恩沙基沒有理由不會在高空球方面作出相對應的戰術安排,為求精準打擊AC的弱點。


  在意超盃之後,AC下一輪意甲需作客面對積分榜排名第五,且手握34分的拉素,而國米則主迎排名中下游的恩波里,雖然大家都面臨著相同的賽程密集之壓力,但對手實力不盡相同,雙方主帥在排兵佈陣方面難免會進行一定程度的取捨,在該點上藍黑軍團似乎略有優勢。不過要注意的是,近期有消息傳出藍黑軍團高層不太滿意球隊的表現,同時他們還要求S.恩沙基做得更好,其壓力同樣不小,或者意超盃的勝負可能會成為轉折點。


  陣容方面,AC米蘭門將麥治蘭以及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等人因傷缺席;至於國米則沒有受到過大的傷病影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520) 国际米兰(35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