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萊比錫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23-02-10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甲組聯賽週日凌晨繼續進行,屆時RB萊比錫將主場恭候柏林聯。雖然RB萊比錫今季主場未嘗敗績,但柏林聯賽季表現更佳的事實不能忽視,雙方今鋪肯定會為各位奉上精彩的對決。

  雙方今季頭9輪主場過後均能取得7勝2和的不敗佳績,因此大家並列成為今季德甲主場搶分能力最強的球隊。雖然彼此主場表現都十分出色,但RB萊比錫在攻防兩端交出的成績單更勝一籌,22比7的得失球比要比柏林聯19比8的得失球比要好,添姆.華拿和多米尼.蘇保斯拉爾等攻擊手均更擅長主場搵食。RB萊比錫這樣的主場攻擊力排在德甲前列,至於7個失球卻令其成為了德甲主場防守最穩固的球隊。毫無疑問,是役主場作戰是RB萊比錫的優勢所在。

  柏林聯今季曾經獲得過德甲榜首體驗卡,但對於小球會而言欠缺穩定性是命門所在,尤其在去年11月經歷過一波3輪不勝,當中失球合共達到11球之後,球隊甚至跌出了前三。好在調整及時,在不敵費雷堡之後,柏林聯目前正經歷各項賽事(連同熱身賽)十一連勝之中,其中包括德國盃躋身半準決賽。其中聯賽能夠取得四連勝,當中場場進攻端最少攻入2球,奇雲.貝倫斯亦有亮眼表現,他和舒拿度.碧卡將會是球隊的進攻關鍵人物,而近況方面,柏林聯更優。

  兩隊19輪過後積分差距只有3分,且積分榜上,一個位列第二、一個位列第四,賽季整體表現較為接近。有趣的是,雙方最近5次交鋒,不管哪方輸贏,最後的比分均為2比1,這足以證明大家近年交手不乏入球。柏林聯始終技高一籌,畢竟最近6次交手,他們贏下了其中的4次,不過其中2場敗仗全部來自作客,就算柏林聯手握對賽優勢亦切勿大意。

  陣容方面,RB萊比錫門將古拉斯和後衛艾度.迪亞路等人,以及柏林聯中場安達斯.舒亞化均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联合(254) 萊比錫(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