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本菲卡力克基辅迪纳摩

时间:2023-03-19 22: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冠联第五轮次回合再战3场,其中本菲卡将回师主场迎战基基辅迪纳摩。本菲卡首回合已经2球完胜基辅戴拿模,他们距离进入分组赛仅一步之遥,球员士气高涨,宾菲加今仗主场出击当然有力再下一城。

由于上季在葡超“三国杀”失利,导致本菲卡今届欧冠联要从第四圈踢起,不过球队发挥并未令人失望,在第四轮以总比分7比2双杀丹超球队米迪兰特,如今第五圈首回合又以2比0击败基辅迪纳摩,距离分组赛仅一步之遥。

本菲卡近期状态极佳,在进入8月的正式赛事中,球队已经豪取一波各项赛事五连胜的佳绩,期间场均能够攻入2.8球仅失0.4球,充分显示出其作为欧冠联正赛常客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宾菲加近5仗各项赛事从未试过上半场失球,反而有4次处于领先。本菲卡年轻前锋干卡路.拉莫斯今季表现异常突出,他首战米迪兰特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且最近2仗各项赛事均有斩获,此子有望再次成为基辅迪纳摩后防线的噩梦。

基辅迪纳摩在此前6届欧冠联中有3次无法进入分组赛,其馀3次则分别以1次倒数第二和2次垫底的成绩止步分组赛。有趣的是,基辅迪纳摩在此期间有2次分组赛均与宾菲加同组,不仅两次目送对手晋级,而且在2016-17赛季还出现首回合0比2的剧情,基辅迪纳摩当时则在次回合再负0比1“完美谢幕”。论整体实力,基辅迪纳摩始终难及宾菲加,要知道,后者自从2010-11赛季至今只缺席过1次欧冠联分组赛,甚至多次杀入到半准决赛阶段;而基辅迪纳摩近年来在欧洲赛场则几乎只有送分的作用,双方表现差天共地。近况方面,基辅迪纳摩近4仗各项赛事输掉了3场,其中2场作客全败之馀,总得失球比也只有0比5。显然,今仗哀兵出征的基辅迪纳摩想要翻盘晋级只能痴人说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 欧冠:本菲卡力克基辅迪纳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