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本菲卡 vs 波尔图

时间:2023-04-07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葡超上演重頭戲,賓菲加與波圖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賓菲加今季以較大的優勢領跑積分榜,並且球隊近期還連戰連勝,再加上擁有主場之利,賓菲加本輪一定會乘勝追擊。

  雙方目前相差10分,賓菲加手握71分領跑積分榜,在聯賽還剩8輪的情況下,波圖想要追趕並反超的難度不小。如此一來,賓菲加便有望時隔4年之後重新獲得葡超冠軍,球隊接下來每贏一輪就會離冠軍越來越近。

  賓菲加之所以能夠成為領頭羊,皆因他們主客場發揮均衡,尤其是主場作戰錄得12勝1和保持不敗,是整個聯賽之中唯一主場不敗者。其陣中首席射手干卡路.拉莫斯聯賽至今已攻入17球,當中多達14球是在主場攻入,再加上另一位得分手祖奧.馬里奧的聯手衝擊,賓菲加才能夠擊退大部分挑戰者。

  反觀波圖雖然今季葡超作客戰鬥力不俗,但他們61.54%的勝率與布拉加以及賓菲加之間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球隊還在客場輸給過里奧阿維這樣的平庸份子。隊內麥迪.泰利美與伊雲尼臣.利馬等幾位重要得分手都不擅長客場殺敵,這無疑是他們的缺陷之一。

  此外,在兩隊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中,憑藉攻擊手拉法.施華的一劍封喉,賓菲加曾經作客小勝波圖,球員佔據心理優勢,次循環回師主場作戰,賓菲加更加具備雙殺對手的可能性。

  陣容方面,賓菲加中場祖利安.達斯拿與米希路.列斯迪等人因傷休戰。波圖後衛比比.利馬費拉拿與前鋒伊雲尼臣.利馬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555) 波尔图(4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