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曼城

时间:2023-05-10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將在週三凌晨拉開戰幕,屆時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坐鎮貝拿比奧球場迎戰英超豪門曼城。自2012年以來,兩隊在歐冠聯賽場上已交手8次,各取3勝2和3負的戰績,彼此可謂是過去10年最熟悉的歐冠聯對手,縱使皇馬近況不如曼城,但銀河艦隊堪稱英超球隊殺手,他們首回合至少能夠保住主場不失。

  由於目前聯賽落後巴塞隆拿多達14分,皇馬基本已經放棄爭冠,上輪聯賽球隊就以0比2不敵皇家蘇斯達,至此過去3輪聯賽輸掉2場,顯然銀河艦隊的心思已不在西甲賽場。原因在於他們今季盃賽發揮出彩,首先西班牙盃殺入決賽,並且憑藉洛迪高.高斯的梅開二度擊敗奧沙辛拿成功捧盃;其次歐冠聯亦已進入到準決賽階段,球隊渴望奪得隊史第15座歐冠聯獎盃。平心而論,皇馬今季並沒有太大改變且核心球員年齡偏大,但勝在費特歷高.華維迪在安察洛堤需要時能夠在中前場發揮重要作用,同時艾杜亞度.卡馬雲加的速度完美彌補陣容老邁的短板,儘管卡廉.賓森馬今季出場次數不多,但他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搭檔依然是世界級的。值得一提的是,皇馬近2個歐冠聯賽季堪稱英超球隊殺手,上季歐冠聯從半準決賽開始先後淘汰車路士和曼城,以及決賽擊敗利物浦奪冠,今季則在十六強和半準決賽完成對利物浦和車路士的雙殺,這無疑是他們此番對抗曼城的底氣所在。陣容方面,後衛艾達.米列達奧停賽受罰;後衛費蘭特.文迪因傷休戰。

  毫無疑問,過去幾年曼城都是歐冠聯的奪冠熱門之一,奈何藍月亮始終未能在該項賽事中圓夢,對於連續三季晉級到準決賽的他們而言,奪冠是球隊堅定不移的目標。不僅歐冠聯存在爭奪冠軍的機會,曼城在聯賽和英足盃都有望爭冠,衝擊三冠王才是藍月亮今季的終極目標。過去三個月,曼城打出極佳狀態,期間進行的20場各項賽事豪取17勝3和不敗佳績,這與哥迪奧拿的變陣有著巨大關係,從2月中旬以來他大部份比賽都排出三後衛的陣式,其中將約翰.史東斯放到防守中場的位置能夠用高位防線將對手固定在己隊半場,從而能夠發揮出更高水平的控制力。與上季經常使用偽9號不同,哥迪奧拿如今擁有超強中鋒艾寧.夏蘭特,後者今季各項賽事已攻入超過50球,此子是曼城的入球保證;當然,奇雲.迪布尼的作用亦不可忽視,這位傳球大師今季各項賽事交出了27次助攻,刷新了個人曼城生涯單季助攻紀錄,如今攻守兼備的曼城即使客戰皇馬亦無所畏懼。

  數據一覽:
  1.皇馬隊史第16次進入歐冠聯準決賽,此前贏得8次。
  2.曼城隊史第4次進入歐冠聯準決賽,此前只有1次晉級決賽。
  3.這是兩隊第3次在歐冠聯準決賽相遇,之前2次都是皇馬晉級且最終奪冠。
  4.卡廉.賓森馬在歐冠聯準決賽出戰16次,攻入8球,僅次於入13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
  5.艾寧.夏蘭特僅用27場便攻入35球,成為最年輕和最快攻入35個歐冠聯入球的球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5181) 皇家马德里(84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