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利物浦

时间:2023-08-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英超首輪迎來焦點戰,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車路士今夏豪購不斷,陣容實力大幅提升,不過利物浦也不甘落後,羅致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多米尼.蘇保斯拉爾兩位優秀人才,再考慮到雙方近4次交手皆互交白卷,此次碰面難分高下。


  休賽期轉會動態
  車路士今夏依然不斷有大手筆簽約,目前為止已花了接近2億英鎊,且腳步並未放緩。據傳車路士已經敲定羅美奧.拉維亞和摩西斯.卡些度,一旦買下兩人,藍軍將成為夏窗引援投入最多的球隊;賣人方面,車路士今夏共送走12名球員,收回近2.5億英鎊資金,不過陣容清理還遠未到結束時,畢竟羅美路.盧卡古、夏基姆.薛耶治等人還未能送走。


  受限於財力,利物浦自然不可能像車路士那般豪購,目前只簽下阿歷斯.麥阿里士打、多米尼.蘇保斯拉爾兩名新援,貫徹以質取勝戰略。賣人方面,費賓奴.泰華里斯、佐敦.軒達臣、羅拔圖.費明奴均轉投沙地聯賽,利物浦在前兩人身上收回6000萬歐元轉會費(後者自由轉會)。除三人外,拿比.基達與占士.米拿也在今夏離開,雖然都是自由轉會,但還是為紅軍減輕了薪資負擔。


  新賽季備戰情況
  車路士五場熱身賽斬獲3勝2和的不敗戰績,雖說這不能代表真正的實力,但從中還是能看出球隊的精神面貌有改善,樸治天奴的藍軍讓人重新燃起希望。車路士上季成績不佳,很大程度是因為進攻啞火,不過如今「病症」似乎有所緩解,5場熱身賽合計攻入13球,鋒線重要引援之一的尼古拉斯.積臣也有入球斬獲。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另一名重磅引援基斯杜化.尼昆古在對陣多蒙特的收官戰中受傷將缺陣一段時間,這對車路士而言是巨大打擊。


  利物浦熱身賽表現和車路士相差無幾,5仗錄得3勝1和1負,唯一的敗仗來自德甲霸主拜仁。5場比賽紅軍火力全開,每場比賽都至少攻入3球,穆罕默德.沙拿依舊是球隊鋒線最值得信賴的球員。但比起進攻端,利物浦防守端表現欠佳,共有11個失球,不過其中大部分失球都來自下半場陣容大輪換後,並非實力的真正體現。總體而言,車路士與利物浦熱身賽表現相差無幾,彼此都沒有在今仗必勝對方的把握。


  對賽往績
  近10次碰面,兩隊各勝2場平分秋色,其餘6仗均以和局收場,而最近5次碰面都互交白卷,常規時間都0比0收場。如今再次相遇,誰能打進雙方近6場比賽的第一個進球,讓我們拭目以待。


  傷病情況
  除基斯杜化.尼昆古外,車路士還有韋斯利.科芬拿、賓洛亞.巴迪亞舒尼等人受傷,傷員基本集中於防線;利物浦方面,中場核心泰亞高.艾簡達拿、防線小將史提芬.巴積些迪受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6589) 切尔西(5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