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森纳 vs 富勒姆

时间:2023-08-26 2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富咸。阿仙奴今季開局贏得英格蘭社區盾又取得聯賽兩連勝,士氣頗為高漲,此番面對突然賣走大將的富咸,阿仙奴再下一城無難度。

  阿仙奴上季聯賽最後時刻失冠,一來是後備深度不足,主力體能出現問題導致狀態下滑,其次就是傷病的影響,今夏頗具針對性的買人,這也看得出主帥阿迪達的野心,除了要在重返歐冠聯後有所表現之外,還要在聯賽中爭冠。今夏引入迪格蘭.賴斯和卡爾.夏維斯,與馬田.奧迪加特形成一個三中場的擺位,加強中場的控制以及攔截能力。

  英超前2輪戰罷,目前只有3支隊伍能夠保持全勝,阿仙奴便是其中之一。不過前2輪面對實力並不強勁的對手都只是淨勝1球也看得出阿仙奴接下來需要改善的地方,排陣上,後衛線前2場出現了一些變化,原本踢右閘的賓.韋特拉到中堅位置上,後腰湯馬士.柏迪拖後踢右閘,2人上季表現都頗為不俗,之所以今季作出這樣的變化,迪格蘭.賴斯的到來佔據了湯馬士.柏迪位置是比較大的原因,這套陣容仍有優化和磨合的空間。不過進攻才是阿迪達這位哥迪奧拿弟子的看家本領,球隊均場能夠有62.6%控球率排名英超第二,雖然只有3個入球,但一共才29次攻門也看得出球隊並不會魯莽地浪費機會,在加比爾.捷西斯上陣成疑的情況下,布卡約.沙卡、加比爾.馬田利尼以及艾迪.尼基迪亞肩負起球隊爆破的任務,這對進攻組合相當有速率,而且會利用球場空間進行跑位,這個三叉戟組合在2輪聯賽合共送上10次關鍵傳送並且14次攻門,從中也看出他們之間所製造的威脅力十足,能傳能射讓對手防不勝防。綜上所述,今鋪面對軍心受到影響的富咸,阿仙奴無理由讓主場球迷失望。陣容方面,後衛富安健洋被罰停賽;還有後衛祖利安.添巴和中場穆罕默德.艾蘭尼因傷倦勤。

  富咸上輪聯賽主場被賓福特灌入三蛋,從這場比賽中其實已經看到先兆,當家射手阿歷山大.米杜域沒有入選比賽大名單,果不其然,這位塞爾維亞射手次日就官宣遠征沙地職。要知道。阿歷山大.米杜域是富咸過去5年兩度升班的主要功臣,一共2次奪得英冠神射手的稱號,上季英超他在24次出場的情況下依然能夠攻入14球,成為球隊最終排名中游的主要功臣,具備隊魂屬性的他離隊除了鋒線實力被嚴重削弱之外,對球隊士氣的影響也極大。可以看到的是,從狼隊過檔到來的魯爾.占美尼斯在前2輪的表現無法替代阿歷山大.米杜域的位置,這位墨西哥射手自從2020-21賽季重傷過後,狀態大不如前,上季在狼隊甚至連主力位置都不保,聯賽入球荒已經來到25場,但無奈如今富咸能夠拿得出手的中鋒就只有他,如今只能依靠哈利.威爾遜和波比.列特兩個邊路能夠創造更多進攻機會。另外,富咸面對阿仙奴也毫無勝算可言,球隊過去10次面對阿仙奴只得2和8負的糟糕戰績,英超成立至今,他們更是未試過作客贏過阿仙奴,可想而知富咸此行簡直毫無招架之力。陣容方面,後衛添.列姆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768) 阿森纳(54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