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10-29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西甲賽場迎來萬眾矚目的國家打比,巴塞隆拿將迎戰皇家馬德里。兩隊近期表現不相伯仲,都處於多場不敗之中,可見彼此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此番交手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西甲不敗獨苗

  近日,露天看臺統計,五大聯賽裡,目前還有6支球隊在聯賽中保持不敗,其中一支則是前10輪錄得7勝3和的巴塞,他們是西甲的獨苗。

  交鋒戰績

  本場比賽將是巴塞和皇馬在西甲賽場的第187次交手,在此前的186次交鋒中,巴塞和皇馬的勝場為74比77,另外有35場打成平手,總體來說算是平分秋色。不過從沙維開始接手巴塞教鞭之後,紅藍軍團近4次正式比賽交戰皇馬獲得3勝1負,因此說哪怕目前多名主力缺席,球隊依然無懼宿敵來襲。

  歐冠聯晉級在即

  在本週中結束的第三輪較量中,巴塞和皇馬齊齊迎來好消息,均以2比1的比分獲勝,至此兩隊分組賽前3輪皆獲勝,基本鎖定一個出線名額。

  聯賽及其情況

  雖然目前巴塞是西甲唯一的不敗獨苗,前10輪取得7勝3和,但排在其身前的卻是各錄25分的皇馬和傑羅納,三隊皆有一大共同點——那就是進攻恐怖如斯,均場入超過2球。其實對於沙維麾下的這支球隊,根本無需過分擔心,一方面隊員戰術素養高,執行力強,最近一段時間費明.盧比斯和馬克.古爾兩名小將一戰成名,緩解了傷兵滿營的困境;另一方面,祖奧.菲歷斯、費蘭.托里斯和祖奧.簡些路等主力一直能夠穩定發揮,尤其是祖奧.簡些路的防守和傳球,屢次能夠穿越防線,以此打開進攻局面。稍顯不足的是,紅藍軍團本賽季防守退步明顯,前9輪過後失球數達到了10個,而上賽季直到第31輪時才失掉聯賽第10球,時間上早了7個月零22天。更何況,沙維如今還要應對人手不足的情況,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法蘭基.迪莊等主力有傷在身,因此說費蘭.托里斯、伊基.根杜簡和柏保路.加維等人需要肩負更大的重任。

  新王登基捨我其誰,祖迪.比寧咸就是這麼一個人。來到皇馬不過才數月時間,這名英格蘭國腳就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價值,證明自己的未來無極限,近3場歐冠聯場場都有入球,各項賽事12場斬獲11球和3次助攻。數據統計顯示,祖迪.比寧咸的進球效率僅次於錫路.古拉斯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均場接近1球。祖迪.比寧咸進球之後的慶祝動作更是有著霸氣外露的感覺,與昔日貝拿比奧球場主人基斯坦奴.朗拿度有幾分相似。安察洛堤對於中後場的改造效果非常好,老將盧卡.摩特歷已經退居後備待命,艾杜亞度.卡馬雲加和奧維利安.祖亞文尼則會在後場和中場來回調動,會根據不同的對手調兵譴將,以此來發揮球員的能動性。祖迪.比寧咸的到來,的確影響到了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洛迪高.高斯,尤其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這名巴西前鋒本賽季進攻效率大不如前,如果此子能夠找回上賽季的狀態,他與祖迪.比寧咸肯定能夠發揮出1+1>2的作用。陣容方面,門將高圖爾斯和中場丹尼.施巴路斯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11456) 皇家马德里(92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