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3-11-04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德甲第十輪上演德國國家打比,週日凌晨,多蒙特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多蒙特今季表現都算平穩,而拜仁則在全力追趕榜首的利華古遜,毫無疑問這次碰面又是一場誰也輸不起的六分大戰。然而從近年的交鋒往績來看,拜仁完全是處於碾壓之勢,每次都像特別興奮能攻入至少2球,考慮到南大王上輪聯賽展現出極其恐怖的破門效率,多蒙特此役未必招架得住。

  近況各有千秋

  三線作戰的多蒙特今季可謂兼顧妥當,歐冠聯分組賽在「死亡之組」一半賽程過後算是站穩陣腳,接下來頗有希望憑藉豐富的歐戰經驗把出線資格納入囊中。週中的德國盃,球隊在主場小勝同屬德甲的賀芬咸過關,這場勝利可以起到穩定士氣的效果。聯賽方面,多蒙特取得6勝3和高居第四,儘管整體發揮不俗,但對於志在打破逾十年冠軍荒的大黃蜂來說,面對波琴、海登咸這些實力相對較弱對手的場次未能全取3分實在相當可惜。如今,多蒙特落後榜首的利華古遜4分、第二的拜仁2分,還有勢頭超猛的史特加與自己同分,身後又有RB萊比錫和賀芬咸窮追不捨,四面楚歌的大黃蜂必須要清楚知悉容錯空間愈發狹窄的形勢。

  同樣是三線作戰,拜仁在歐冠聯分組賽高歌猛進,以他們超班的水準可以說完全克服了出線壓力。不過在週中的德國盃,讓人非常意外,即使進行大輪換,也不至於輸給德丙的隊伍吧?唯一正確的解讀就是他們選擇性放棄這條戰線,從而專注更看重的錦標。聯賽方面,7勝2和的拜仁也是有瑕疵,不過要清楚那2場和局分別是利華古遜與RB萊比錫這樣的直接競爭對手,嚴格來說不算失分。進一步看本賽季的聯賽表現,拜仁的進攻火力極其旺盛,均場3.78球斷層領跑,沒有任何一場入球少於2個,其中面對波琴以及上輪的達斯泰特分別送給對手7比0和8比0。儘管多蒙特並非那些等閒之輩,但只要拜仁進入了節奏根本無人能擋。

  近年交鋒一面倒

  回顧近年交鋒,多蒙特已成為拜仁最喜歡的對手之一,前者上一次正式比賽戰勝後者是2019年的德國超級盃,但在那之後有2次德超盃都被對方羞辱;單看聯賽的話,拜仁自2019年以來對陣多蒙特取得8勝1和,期間南大王8次入球數不少於2個,半數場次攻入4球或以上,格食格味道極濃。在各自近況難分優劣的情況下,拜仁僅憑這些年的優異紀錄也足夠讓擁躉鼓足信心。

  南大王陣容有隱患

  不妨預計此番陣容,多蒙特沒有太多用人上的困擾,9月初加盟的尼卡斯.富古加近5場聯賽都是正選上陣,球隊近期也因為他專門變陣4-5-1,效果可觀,是役應該會沿用,這位德國國家隊中鋒也不負所托,過去4輪交出2個入球和1次助攻的成績單,可謂漸入佳境。傷兵方面,前鋒杜蘭維利缺陣。

  相比之下拜仁的排陣難免存在隱患,影響比較大是主力中場祖舒亞.甘美治上輪染紅本輪坐波監;中後衛位置更是捉襟見肘,皆因馬泰斯.迪列治上仗德國盃不幸染傷;還有後衛保治文因傷倦勤。幸好,李安.哥列斯卡、沙治.格納比和達約.烏柏美卡奴傷癒歸隊,有望趕上這場對陣多蒙特的關鍵戰,加上陣中本身有狀態火熱的哈利.卡尼、利萊.辛尼等人,上輪就是他們攜手捅破達斯泰特的後防線。尤其可以期待此番哈利.卡尼與尼卡斯.富古加的正面交鋒,二人分別是英格蘭和德國的中鋒代表,不過論名氣和實力,哈利.卡尼無疑更勝一籌,這無疑也是拜仁值得看高一線的一大資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2368) 拜仁(8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