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热刺

时间:2023-12-04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英超第14輪上演尾場較量,對陣雙方為曼城坐鎮阿提哈德球場迎戰熱刺。客軍遭遇一波三連敗且每場至少失2球的不堪表現,士氣低落的熱刺此行凶多吉少。


  近日,媒體曬出2023年射手榜(球會+國家隊),其中艾寧.夏蘭特50球獨佔鰲頭,哈利.卡尼49球位列第二,基斯坦奴.朗拿度&基利安.麥巴比以48球緊隨其後。這四位球星本年度剩餘比賽裡,挪威當紅炸子雞還有8場,均多於其他三位,艾寧.夏蘭特奪魁機會大增。


  11月剛過,曼城官方便公佈了該月最佳球員候選名單,三位候選人為艾寧.夏蘭特、謝利美.杜古和菲爾.科頓。在11月的5場比賽裡,艾寧.夏蘭特斬獲6球和1次助攻,戰年青人梅開二度,戰車仔兩射一傳,戰利物浦和RB萊比錫均有入球;謝利美.杜古貢獻1球和4次助攻,對陣般尼茅夫獨造5球;菲爾.科頓貢獻3球和1次助攻,對陣車仔獲隊內全場最佳,戰RB萊比錫獲全場最佳,可以講,無論藍月亮11月最佳球員給誰都無可厚非。曼城的強體現在多方面,其一歐冠聯前5輪分組賽錄得全勝,與皇馬成為同期五連勝之師,鎖定該組頭名;其二聯賽前13輪錄得9勝2和2負積29分,同樣是爭冠的大熱門;其三阿提哈德球場乃魔鬼級主場,要知道上仗英超主場戰和利物浦之前,球隊一度斬獲各項賽事主場二十三連勝,雖然最終無緣追平英格蘭頂級聯賽球隊主場連勝紀錄,但過去25個主場斬獲24勝1和的佳績足以讓來訪者聞風喪膽。另外,藍月亮還是英超今季至今在對方禁區內觸球總次數前三的隊伍之一,而最終均場入球數達到恐怖的2.54球。綜上所述,藍月亮是役在阿提哈德球場稱雄在望。陣容方面,中場奇雲.迪布尼因傷缺陣。


  澳洲籍主帥普斯迪高路對熱刺的改變有目共睹,帶領球隊在前三分之一賽程中錄得8勝2和3負的好戰績,其中還是英超最後遭遇首敗的球隊。普斯迪高路對熱刺的改變體現在方方面面——比賽方式,訓練方式,工作人員以及球員都有了很大變化,能夠在短時間將當家球星離開後的熱刺重新集結在一起,並煥發了隊員們的精神面貌,足見他執教有方。普斯迪高路到來之後,孫興民終於甦醒了過來,今季英超已攻入8球,成為隊內當仁不讓的射手,他與占士.麥迪遜合作無間,成為了賽季以來隊內表現最好的雙子星。不過最近伴隨著占士.麥迪遜因傷長休,熱刺的進攻創造性相比賽季初期單調了許多,沒有了以往的活力,隨之而來遭遇一波三連敗打擊,相信此刻主帥一定非常想念這位創造力十足的英格蘭中場。據報導稱,熱刺目前遭遇傷病潮,除了占士.麥迪遜之外,還有前鋒李察列臣.安達迪和中場艾雲.比列錫等重要輪換因傷缺陣,還有後衛基斯甸.羅美路被罰停賽。這樣一來,普斯迪高路的排兵佈陣將變得捉襟見肘,這就相當考驗孫興民、祖雲尼.盧施素和比蘭.莊臣等攻擊手,誰能夠成為救世主。更何況,熱刺最近防守暴露出不少問題,近3場都是在最先入球的情況下慘遭逆轉,這無疑成為球隊的致命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191) 曼城(60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