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埃弗顿 vs 富勒姆

时间:2023-12-19 2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半準決賽多場較量一觸即發,其中愛華頓主迎富咸。愛華頓最近豪取一波四連勝,在英超與降班區已經拉開差距,全隊上下士氣大增,此番不妨看好太妃糖一鼓作氣再下一城。


  愛華頓此前在英超因財政違規被扣10分,排名直跌聯賽末流,再一次拉響降班警報。不過,這樣的壓力並未令太妃糖士氣消沉,自12月以來他們取得一波英超四連勝,期間均零封對手,如今已經從降班區掙脫出來,球隊士氣得以提升。要知道,迪韋特.麥尼爾和艾杜拉耶.杜哥尼是這波四連勝的一大功臣,兩人期間均有2球進賬,前者有2次為愛華頓打破場上僵局,後者近期在攻防兩端都表現積極,兩人今仗的表現都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愛華頓最近主場戰鬥力十足,連贏紐卡素和車路士,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為他們帶來莫大的信心。英聯盃方面,愛華頓過去兩圈分別力克維拉和般尼,晉級含金量可見一斑,是役太妃糖有力敲響勝鼓。陣容方面,中場迪利.阿里和後衛艾殊利.楊格等人因各自原因缺陣。


  富咸此前斬獲一波英超兩連勝,期間均5球大勝對手,攻防演出可謂相得益彰。不過上仗客戰紐卡素,富咸以0比3敗走聖占士公園球場,此前的出色表現瞬間被打回原形,更不利的是,魯爾.占美尼斯該役被紅牌罰下,今仗無緣戰愛華頓,缺少一位隊內並列頭號射手確實令富咸進攻端有所減弱,今仗進攻重任就要落在安達斯.彭利拿和波比.列特等人身上。再者,富咸今季作客戰鬥力平庸,英超9次出征負率接近六成,近3次出征悉數落敗之餘,每場後防線至少失3球,為今仗作客葛迪遜公園球場埋下失利伏筆。雖然富咸今屆英聯盃曾淘汰熱刺,但隨後擊敗諾域治和葉士域治均無表現出明顯優勢,而且每場都有失球出現,走訪狀態火熱的愛華頓,富咸恐怕敗走收場。陣容方面,後衛卡雲巴斯和前鋒艾達馬.泰奧利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659) 富勒姆(8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