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蒙沙

时间:2023-12-29 2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主場對陣蒙沙的意甲將在週六凌晨上演。拿玻里近期表現令人失望,在遭受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的同時進攻端還持續啞火,不過鑒於蒙沙也正遭遇連敗,且同樣進攻端啞火,拿玻里今仗保住主場不失應該不成問題。

  拿玻里上仗可謂輸波又輸人,比賽0比2落敗,並且馬迪奧.保列坦奴與域陀.奧森漢先後染紅今仗停賽,外加納坦蘇沙與史坦尼斯拉夫.盧博卡(上陣成疑)在比賽中傷退,與羅馬的這場比賽,拿玻里無疑是「三輸」。雖說拿玻里的班底實力遠超蒙沙,但馬迪奧.保列坦奴與域陀.奧森漢這兩位主要得分手都無法上陣,很顯然,他們今仗並沒有100%把握全取3分。在兩人停賽的情況下,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祖雲尼.施蒙尼+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應該會是拿玻里對陣蒙沙的正選三叉戟,然而需要指出,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本賽季數據回落明顯,目前只貢獻5球3次助攻,而祖雲尼.施蒙尼與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合計只入4球,並且拿玻里已連續兩仗被零封。有見及此,拿玻里本場還是應以保住主場不失為目標。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馬泰斯.奧利華拉傷缺。

  蒙沙在十月底至十一月的4輪聯賽錄得1勝3和的不敗戰績,這樣的成績對於一支中下游球隊來說已十分不錯,身為頭號射手的哥柏尼期間也交出2球1次助攻的答卷。但在進入十二月後,隨著賽程難度升級,蒙沙也被打回原形,過去4仗,他們先後面對祖雲達斯、熱拿亞、AC米蘭與費倫天拿,除了在熱拿亞身上全取3分外,其餘3場對陣強敵都以失利收場。雖說對手本賽季發揮走樣嚴重,但正所謂「爛船還有三斤釘」,貴為衛冕冠軍的拿玻里還是不能被輕視。再者,蒙沙上季作客馬勒當拿球場遭遇0比4完敗,此番再戰,蒙沙能夠收獲分數就算成功。陣容方面,後衛柏保路.馬里與中場柏普.高美斯停賽,前鋒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961) 蒙沙(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