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萨索洛

时间:2023-12-30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3年的最後一天凌晨,意甲賽場將迎來3場角逐,其中AC米蘭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莎索羅。主隊目前聯賽積分是客隊的兩倍有多,攻守表現亦同樣是前者更為出色,看好聯賽主場勝率高達75%的AC米蘭本輪順利奏捷。

  由於歐冠聯分組賽被分在死亡之組,既要力爭出線又要兼顧聯賽的AC米蘭出現應接不暇的狀況,最終歐冠聯分組賽只獲得小組第三降格踢歐洲聯,同時聯賽已被宿敵國際米蘭拉開雙位數的差距,爭冠希望渺茫。隨著歐冠聯分組賽告一段落,AC米蘭當務之急是全力在聯賽中追趕第一集團,展望接下來2輪聯賽,紅黑軍團將先後面對莎索羅和恩波里兩支護級份子,可以說都沒有失分的餘地。值得一提的是,本輪主迎莎索羅對AC米蘭而言背負著不小的壓力,皆因前者已連續3次攻陷聖西路球場,所幸的是紅黑軍團今季意甲主場表現出色,8次主場作戰錄得6勝2負佳績,當中入14球只失4球,而最近2個聯賽主場更是每場攻入3球,攻擊手基斯甸.普列錫不是入球就是助攻,他將攜手拉菲爾.利亞奧和奧利維亞.基奧特向莎索羅後防線發起狂轟濫炸。陣容方面,後衛費卡約.托摩利和中場湯馬素.普比加等人因傷倦勤。

  9月底分別送給祖雲達斯和國際米蘭賽季首敗的莎索羅,從10月份以來狀態一落千丈,直到上輪主場1比2不敵熱拿亞後,球隊在過去11輪聯賽中僅勝1場,目前只比降班區高出3分,面臨不小的保組壓力。誠然,莎索羅均場入1.47球的進攻水平能夠排名意甲第八,陣中首席得分手杜文尼高.貝拉迪的9個入球甚至多過AC米蘭頭號射手奧利維亞.基奧特的8球,但無奈全隊防守演出嚴重拖後腿,均場失球高達1.88個,只有聯賽副班長沙蘭力坦拿的防守比己隊更差。更為打擊的是,莎索羅在最近3場失利當中均是先開紀錄的一方,奈何都在下半場遭到對方逆轉,防守端的不作為使得球隊入球變得一文不值,此番走訪連續5仗各項賽事至少攻入2球的AC米蘭,莎索羅注定只能落荒而逃。陣容方面,前鋒奧古斯甸.艾華里斯有傷在身未能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5548) 萨索洛(5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