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狼队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4-01-05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繼續展開角逐,兩支英超球隊賓福特和狼隊在前者主場狹路相逢。賓福特近期在英超聯賽屢屢碰壁,現在晦氣纏身,更不利的是陣中多名球員此役無法出戰,就算主帥湯馬士法蘭想主動求變也舉步維艱。面對狀態正佳的狼隊,實在看不到蜜蜂能避免繼續輸波的希望。

  賓福特上季英超成績超出預期,收官能排在積分榜上半區,無奈今季戰績大幅下滑,隨著上個月至今慘遭一波五連敗(期間均場失球數為2.4個),排名淪落到倒數第五,不難想象全隊上下現在霧霾密佈,下半程注定要長時間為保組而戰。更令人擔心的是,他們今仗足總盃人手問題非常嚴重,除了後衛賓.美爾(聯賽染紅)和前鋒艾雲.東尼繼續被罰坐波監,後衛列高.亨利和王牌前鋒拜恩.麥比奧莫等多名球員因傷高掛免戰牌,另外攻擊手尤安尼.韋沙(剛果民主共和國)、沙文.高杜斯(伊朗)和中場法蘭克.安耶卡(尼日利亞)則被徵召到各自國家隊出征非洲國家盃和亞洲盃,上述缺陣人員當中不少是蜜蜂倚重的主要輪換。一句到尾,賓福特今鋪毫無洗頹之力。也許要考慮放棄這項盃賽,下半賽季全身心投入到英超才是最明智的策略。

  另一邊廂,狼隊與賓福特的走勢相悖而行,前者最近英超豪取三連勝,期間合共斬獲9個入球失2球,而當中以4比1大炒賓福特堪稱代表作,當家射手黃喜燦梅開二度,這位南韓前鋒也成為隊史第三位英超單賽季入球數上雙位數的球員,風頭一時無兩。不過稍微要注意,黃喜燦也因為要為國出征亞洲盃離隊一段時間,另外還有後衛雷恩.艾特路尼與中場保巴卡.泰奧利皆出征非國盃,後衛莊尼.奧度繼續被隊內禁賽,中場馬里奧.利文拿則因為家事缺陣,幸好看起來並沒有賓福特受到那麼大程度影響。值得一提的是,狼隊攻擊線猛將如雲,馬圖斯.古恩夏和柏保路.沙拿比亞在上週大勝賓福特時都送出助攻,加上柏度.尼圖等人都是兼具名氣與實力,不妨期待狼隊此役在進攻端發光發亮。算上上週的大勝,狼隊近4次同賓福特過招取得3勝1和,心理方面佔據明顯優勢。既然多方面處於上風,狼隊此番值得相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689) 狼队(15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