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伯恩利

时间:2024-01-06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兩支英超球隊熱刺和般尼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熱刺無論實力抑或狀態均優於般尼,而且前者近年對陣後者也是佔盡優勢,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熱刺贏波問題不大。

  熱刺今季整體表現不俗,他們目前在競爭激烈的英超當中亦能位列中上游位置,而且期間均場能攻入2.1球,火力名列英超前茅,這顯然能讓對手有所忌憚。至於近況方面,熱刺最近5仗取勝4場,期間每場比賽的入球數均達到2球或以上,攻擊力強勁的他們今仗無疑能給般尼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尤為喜人的是,巴西攻擊手李察列臣.安達迪近期整體表現明顯回勇,此子最近5仗比賽多達4場有波入,當中更加不乏梅開二度的好戲,狀態在線的他今仗表現值得關注。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熱刺來說也是一大利好,皆因他們今季聯賽的主場勝率高達七成,而且現時還處於主場三連勝之中,再加上球隊近年主場迎戰般尼也是連戰連勝,可見此番主場作戰能給熱刺增添不少爭勝底氣。陣容方面,前鋒孫興民和中場占士.麥迪遜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

  般尼方面,他們今季總體表現未如人意,20輪聯賽過後,球隊僅取得可憐的3場勝利,而落敗場次則多達15場,目前只積11分的他們只能排在積分榜末流,需要為保組而戰,可見全隊上下目前壓力山大。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般尼,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的總得失球比僅為20比41,嚴重入不敷出,球隊戰鬥力實在不宜過分高估。更為糟糕的是,般尼如今明顯不在狀態,他們近期輸多贏少之餘還處於連敗當中,期間多次以較大比分失利,球員士氣高極有限。更為讓球迷擔憂的是,般尼陣中缺乏強力得分手,今季聯賽攻入4球的利尼賓特.科士打已是隊中頭號射手,可見他們並沒有足夠能力威脅熱刺的球門。再者,般尼近年面對熱刺基本無運行,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當中,般尼就輸了5場之多,最近一次交手更是以2比5慘敗,陣中球員恐怕心有餘悸。此番作客挑戰強敵熱刺,般尼只能打定輸數。陣容方面,前鋒盧卡.高尼奧素和中場辛達.貝治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350) 伯恩利(10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