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维罗纳

时间:2024-01-07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意甲早場有一場比賽開打,國米主迎維羅納。國米表現依舊強勢,球隊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加上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今鋪面對不擅客戰的維羅納,國米擊退對手無難度。


雖然國米上季未能奪得聯賽冠軍,但也無礙他們收獲一個成功的賽季,因為球隊奪得了意大利盃冠軍且闖入了歐冠聯決賽,外界理應對藍黑軍團有更多的期待。國米今季也沒有讓人失望,除了意大利盃第三圈意外出局之外,其他幾條戰線都有不俗的發揮,歐冠聯成功晉級到十六強;而在聯賽上,18輪踢完,國米積45分領跑積分榜,不過只領先第二名的祖記2分,那麼要想成為半程冠軍,國米今仗不容有失,球隊戰意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國米近況不俗,上輪1比1打和熱拿亞之後,球隊連續12輪保持不敗,期間9勝3和,勝率高達七成五。再者,國米進攻強勁,均場攻入2.33球是聯賽最好的球隊,他們已經跨賽季連續26輪聯賽有破門得分,隊內馬古斯.杜林、哈根.查漢路古和馬高.阿拿奧杜域等攻擊手都屢次建功。更為有利的是,隊長拿達路.馬天尼斯本輪迎來復出,他的回歸是一個利好的信號,畢竟此子近年的發揮有目共睹,今季16次聯賽出場就攻入15球和送出2次助攻,效率高效,相信在這名阿根廷球星的帶領下,國米今仗能夠在主場拿下勝利。陣容方面,後衛祖安.古亞達度因傷倦勤。


維羅納前季還能排在中游位置,上季開始玩火,球隊淪為保組份子,最終需踢降班附加賽才得以留在意甲。維羅納沒有吸取上季的教訓,今季依然表現糟糕,18輪錄得3勝5和10負,僅積14分在直接降班區域附近令人失望。造成維羅納成績不佳的主要原因是攻守嚴重失衡,均場入0.83球和失1.33球的攻防演出的確難以令他們收獲更多積分,攻防核心施利爾.尼干治和菲臘普.泰拉斯安奴需要負上最大的責任。維羅納今季不擅客戰,9場客場只贏下可憐的1場,卻輸了6場之多,僅有5分在手,是聯賽作客表現較差的隊伍之一。加上國米絕對是維羅納的剋星,自1992年2月中旬在聯賽戰勝過國米後,維羅納已經超過30年沒有在聯賽戰勝過藍黑軍團,期間敗仗更是佔據大多數,目前更是處於對賽六連敗中,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此番前往梅亞查球場作戰,全面處於劣勢的維羅納唯有寄望輸少當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罗纳(804) 国际米兰(45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