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24-01-12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凌晨,德甲第17輪將率先在拜仁慕尼黑與賀芬咸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雙方實力差距懸殊,加上賀芬咸狀態也未如理想,本輪當然要看好拜仁慕尼黑主場稱雄。

  拜仁在德甲上半程中表現不俗,15輪聯賽取得12勝2和1負,拿到38個聯賽積分,不過由於今季利華古遜在沙比阿朗素的帶領下異軍突起,拜仁也遺憾的未能奪得半程冠軍。好在球隊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僅落後利華古遜4分,這樣的差距對拜仁這種穩健的球隊來說完全可以忽略不計。今季拜仁的攻擊火力依然笑傲群雄,目前均場能攻入多達3.27球,其中前鋒哈利.卡尼來到德甲的首個賽季就大發神威,出戰15場交出21球和5次助攻的傲人成績單,加上貢獻8球8助的利萊.辛尼,拜仁有足夠信心攻破任何對手的城門。以數據為例:德甲上半程拜仁場場有波入,並且多達13輪聯賽單場入波在2球或以上,有12場是最先入球的一方,開賽前5分鐘總共攻入4球以及最後5分鐘合共攻入7球都是德甲之最。另外,拜仁今季前7輪聯賽主場的戰績為6勝1和,均場入波高達4.29個,同時均場僅失0.71球,安聯競技場絕對是其他球隊的夢魘之地。本輪拜仁坐鎮安聯競技場強勢出擊誓要擊敗賀芬咸打響下半程頭炮。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和前鋒沙治.格納比等人因傷缺陣;後衛盧斯亞.馬沙拉奧和金玟哉則為國出征同樣不能出戰。

  儘管賀芬咸今季的表現比上季稍有進步,上半程錄得7勝3和6負,拿到24個聯賽積分,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不過他們的實力與拜仁相差甚大,兩隊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以過去六個賽季為例,即使賀芬咸戰績最好的那個賽季他們也與拜仁有著29分之差,而上季即使後者發揮有點失常,但是聯賽積分仍比前者多35分。雖然安祖爾.卡拉馬歷和伊拉斯.比布等一眾攻擊手表現不俗,幫助球隊均場能夠攻入2球,但是賀芬咸的後防線演出依然漏洞百出,均場失波高達1.88個,不但16輪德甲僅有1場能力保城門不失,並且還有10仗單場失波在2球或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自2008年以來,賀芬咸總共16次走訪安聯競技場,他們只有一次能夠凱旋而歸,其餘3和12負,最近的4次則是有3場均被拜仁4度攻破城門。另外,過去7輪德甲賀芬咸也只取得1勝3和3負的劣績,球隊狀態也是難盡人意。綜上所述,各方面都落於下風的賀芬咸本輪出征劫數難逃。陣容方面,後衛馬高.約翰和中場丹尼斯.基格等人因傷避戰;中場迪亞迪.沙馬錫古則為國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771) 拜仁(8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