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富勒姆

时间:2024-01-14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超級聯賽週六晚上繼續迎來較量,屆時車路士將主迎富咸。富咸今季不擅作客,而且近年交手車仔輸多贏少,此番再度交手車仔,富咸鎩羽機會大。


車仔今季雖然一如既往地起伏不定,但球隊最近4輪贏下3場,其中進攻端均場都有2球進賬,狀態大有回暖之意。高爾.彭馬過去4輪更能攻入3球,看來尼古拉斯.積臣可以安心為國出征,至於頂替其出任正選的阿曼度.保查無疑需要多加努力。有利的是,車仔近期聯賽主場相當有保證,過去4輪主場能夠交出3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甚至有4比4戰和曼城的經典戰役,目前還處於聯賽主場三連勝之中。需要指出,車仔今季是英超唯一一支從未試過半場落後的隊伍,一旦他們半場領先,最終有八成的機會笑到最後(4場半勝/全勝,1場半勝/全和,0場半勝/全負),此番如若藍軍能夠在上半場領先的話,那麼他們拿下最終勝利問題不大。最後再來看看積分榜形勢,藍軍現時手握28分位列第十,距離第七的白禮頓、第八的曼聯只有3分,和第九的紐卡素只有1分之差,考慮到曼聯以及紐卡素本輪對手為熱刺以及曼城(兩隊均有失分可能),因此車仔是役能夠擊敗富咸,便有機會實現排名超越,同時刷新球隊今季的最好排名(第十是藍軍今季戰至目前的最高排名),士氣方面毋庸置疑。陣容方面,前鋒基斯杜化.尼昆古和中場李斯利.烏高卓古等人因傷缺席。


雖然富咸上輪聯賽憑藉魯爾.占美尼斯和波比.列特的入球,以2比1戰勝阿仙奴,終結了此前的聯賽三連敗,但事實上球隊今季整體表現依然算不上出彩,20輪過後只有24分在手之餘,攻防兩端還存在相對嚴重的失衡問題。如果說均場1.4個入球算得上是英超中游水準,那麼均場失1.75球就絕對是英超下游水準。另外,富咸今季並非是一支擅長作客的隊伍,24分之中只有四分之一的積分來自作客,頭10輪聯賽作客勝率低至一成,9比23的得失球比根本不足以支撐他們贏下本場勝利。更為糟糕的是,球隊陣中有阿歷斯.伊禾比、科迪.巴路托尼和卡雲巴斯需要為國出征,均缺席本場比賽,這對主帥的排兵佈陣難免產生一定影響,加上艾達馬.泰奧利又因傷免役,球隊陣容方面根本無法和車仔相媲美。考慮到富咸2002年至今作客車仔一勝難求(7和11負),富咸此行可謂毫無勝算可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902) 切尔西(57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