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齐奥 vs 莱切

时间:2024-01-15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意甲第20輪繼續進行爭奪,其中拉素將主場迎來萊切的挑戰。拉素目前迎來各項賽事四連勝,而且球隊急需搶分全力爭奪聯賽前四位置,此番面對不擅作客的萊切,拉素絕不會手下留情。


  在週中進行的意大利盃,拉素驚險過關,他們憑藉馬迪亞.薩卡尼的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擊敗羅馬,球隊時隔5年闖入到意大利盃半準決賽的同時,目前也迎來各項賽事四連勝的強勢。但美中不足的是,拉素目前聯賽形勢告急,他們19輪聯賽戰罷時手握30分排名積分榜第7位,這一表現與上賽季奪得聯賽亞軍相比明顯有所遜色,即使目前與聯賽前四位置的積分差距並不大,但考慮到各隊的競爭非常激烈,換言之,拉素需要依靠最近強勁勢頭全力搶分,球隊戰意十足。此番面對實力偏弱的萊切,拉素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前鋒V.卡斯迪蘭奴斯因傷休戰。


  在去年9月下旬以來,萊切僅取得1場勝利,其餘戰績則為7和6負,這樣的表現使得球隊目前排名積分榜中下游位置並不意外。換言之,在接下來的下半程,萊切的護級壓力預計會日益增加,畢竟球隊實力有限,難以擺脫要為護級而戰的困境。更加不利的是,萊切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非常明顯,他們聯賽作客至今僅得5和4負,成為聯賽至今僅有3支仍未取得作客勝利的隊伍。此番走訪狀態大勇的拉素,萊切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咸薩拉費亞和前鋒拉美克賓達等人為各自國家出征非國盃而無緣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齐奥(1365) 莱切(3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