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狼队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4-01-16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足總盃第三圈展開重賽的較量,狼隊回到主場迎戰賓福特。後者整體近況極為糟糕,一度遭遇五連敗士氣低落,今鋪與狼隊的二番戰,客場出擊的賓福特不宜高估。


  狼隊近期狀態明顯回勇,英超拿下了一波三連勝,期間均場攻入對手3球之多,與賽季初前5輪輸掉4場形成鮮明對比。足總盃他們在第三圈遭遇近況極差的賓福特,雙方法定時間戰成和局,無奈需要重賽。雖然今季在英超斬獲10個入球的頭號攻擊手黃喜燦目前隨隊征戰亞洲盃,狼隊進攻火力確實受到一定影響,不過好在隊內還有巴西前鋒馬圖斯.古恩夏,這位能傳能射的攻擊手今季已經在英超貢獻6個入球和5次助攻,有了此子坐鎮前場,狼隊威懾力依然在線。何況是役還坐鎮主場,狼隊勢必拿下足總盃與賓福特的二番戰。陣容方面,中場祖奧.高美斯被罰停賽;後衛雷恩.艾特路尼和中場保巴卡.泰奧利等人因各自原因缺席。


  賓福特今季退步非常明顯,上季他們在英超位列中上游,而今季已經跌至降班區附近。尤其是球隊從去年十一月中旬開始就不斷失分,至今8場聯賽輸了7仗。近期他們經歷雙線作戰,上仗足總盃主場對陣狼隊,在客隊早早被罰下1人的情況下,賓福特半場取得1球領先,但仍然未能守住勝局最終被對手迫和。既然無法一擊致命趁機淘汰狼隊,給了對手喘氣的機會,此番作客出戰的賓福特恐怕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賓.美爾和前鋒艾雲.東尼被罰停賽;後衛列高.亨利和前鋒拜恩.麥比奧莫等多人因傷倦勤;中場法蘭克.安耶卡和前鋒沙文.高杜斯等人為國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694) 狼队(15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