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拉齐奥

时间:2024-01-20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超盃準決賽展開第二場較量,國際米蘭與拉素短兵相接。雙方最近5次較量國際米蘭入9球失8球相當接近,加上目前兩隊均處於良好狀態中,雙方此番法定時間內難分勝負。

  國際米蘭是意超盃常客,他們隊史7次奪冠,最近2屆賽事都是他們最終問鼎,本屆賽事他們將衝擊三連冠榮譽。國際米蘭近年完成復興,2020-21賽季重返意甲之巔,如今仍然保持極強的競爭力。今季他們再次在聯賽中迎來奪冠良機,聯賽至今僅輸1場,積分榜上更是與拉素拉開接近20分的差距。與其他意甲球隊相比,國際米蘭進攻火力可謂獨一檔的存在,隊內頭牌拿達路.馬天尼斯在意甲神射手榜強勢領跑,他手握18個入球遙遙領先,上屆意超盃他亦有不俗發揮,攻入了鎖定勝局的一球。不過國際米蘭仍然不能大意,他們此前就有被弱旅迫和的尷尬遭遇,此番面對勢頭正盛的拉素,國際米蘭法定時間還是保和為妙。陣容方面,後衛祖安.古亞達度因傷倦勤。

  拉素在沙里的帶領下,上季斬獲意甲第二的好成績,今季他們戰績明顯下滑,排名一度在中下游附近。聯賽中拉素戰績自然無法與國際米蘭相提並論,好在他們近況相當出色,各項賽事已經取得了五連勝,期間有3場比賽零封對手,防守發揮較為理想。然而無論進攻還是防守,拉素與國際米蘭還是存在一定差距,前者顯然只能依靠防守反擊應對。菲臘比.安達臣今仗有望繼續客串中鋒,他上仗面對萊切時攻入全場唯一入球,是贏波功臣,而且他今季在意甲也有6次助攻的貢獻,是球隊前場頗具威脅的球員。此番與國際米蘭硬碰硬,拉素有望為對手製造麻煩。陣容方面,後衛柏特歷.加巴朗和前鋒V.卡斯迪蘭奴斯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齐奥(1371) 国际米兰(46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