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云达不来梅

时间:2024-01-21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展開激鬥,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來雲達不萊梅的挑戰,後者聯賽至今作客未嘗勝績,8輪作客3和5負,得失球比為9比17,而他們則與拜仁慕尼黑的主場戰績形成鮮明的對比,對手目前主場7勝1和,同時是整個聯賽數一數二的主場競爭力,主場均場火力更是多達4.13球,雲達不萊梅是役出征無疑送羊入虎口。


  經過短暫的歇冬期之後,上輪聯賽是拜仁慕尼黑近期的首場正式比賽,憑藉攻擊手查姆.梅斯亞拿的個人梅開二度,加上哈利.卡尼的埋齋,球隊在人數佔優的情況下以三球大勝賀芬咸。最近3輪聯賽,拜仁慕尼黑都保持全勝,他們已經逐漸走出此前慘敗給法蘭克福的陰影,球隊目前戰績為13勝2和1負,同時少戰1場落後利華古遜4分,看起來他們的衛冕之路並不平坦,畢竟後者本賽季猶如「開掛」一樣,至今各項賽事一直保持不敗。雖然拜仁慕尼黑陣容鼎盛,但近期國際賽事繁忙,諸如非國盃以及亞洲盃等剛剛開打,而後防線的盧斯亞.馬沙拉奧和金玟哉皆被征召,有見及此,球隊在冬季之時不忘「進補」,成功羅致中後場的多面手艾歷.戴亞,這位英格蘭國腳已經進入本場比賽的大名單,隨時候命。而另一位英格蘭人哈利.卡尼本賽季一直是拜仁慕尼黑的關鍵先生,他身上沒有看到高身價的壓力,而是迅速融入球隊,在剛剛公佈的12月份隊內最佳中,這位鋒線尖刀成功擊敗一眾隊友,再次當選,已經是他連續三個月獲得該項殊榮。當中在12月份期間,哈利.卡尼4輪聯賽攻入3球和送出1次助攻,同時創下多個里程碑,包括追平上賽季聯賽參與入球最多的26球,他只用了不到半個賽季(21球、5次助攻),這無愧於拜仁慕尼黑的取勝之匙。陣容方面,還有後衛保拿.沙亞以及前鋒沙治.格納比等人均因傷缺陣。


  在半個賽季之後,雲達不萊梅錄得4勝5和8負的戰績,並且積17分排名聯賽中下游,整體而言是有所退步,畢竟他們上賽季以第13位的成績收官,全個賽季下來,最低排名亦只是第13位。上輪聯賽,雲達不萊梅艱難地戰和波琴,因為前者一度處於落後,直到比賽的90分鐘才由後衛歷卡斯.史達克攻入絕平入球,最終與對手戰成1比1。而雲達不萊梅本場比賽又迎來巨大的難題,在雙方最近6次交手中,他們僅錄得1和5負的劣績,期間僅攻入4球,後防線則失17球之多,面對拜仁慕尼黑如此勁敵,球隊可謂毫無還擊之力。此外,在陣容方面,中場拿比.基達為國出征,而後衛阿摩斯.派柏等人則因傷倦勤,就連兩位主力中場比頓確特和前鋒杜基舒治今仗都因累計黃牌停賽受罰,進攻端只能希望拉菲爾山度士.波利和祖斯甸.尼馬可以挺身而出,雲達不萊梅整個架構難言齊整,此行唯有寄望輸少當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云达不来梅(180) 拜仁(8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