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维戈塞尔塔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4-01-23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半準決賽打響,屆時切爾達和皇家蘇斯達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論賽季至今整體表現,皇家蘇斯達顯然是佔優的一方,而且球隊上輪聯賽剛剛擊敗切爾達從而獲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員士氣頗為高漲,反觀切爾達近況較為飄忽。有見及此,今仗顯然看好各方面均處於上風的皇家蘇斯達再挫切爾達。


  雖然切爾達順利躋身西班牙盃半準決賽,但他們恐怕無法繼續專注於這項賽事,皆因球隊今季在西甲的處境並不妙。前21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取得3勝8和10負的劣績,暫時積17分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僅比降班區高出2分,稍有不慎就需要為護級而戰,因此球隊上下目前可謂壓力巨大。雖然此番坐鎮主場,但切爾達今季主場表現並不強勢,在前11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的勝率只有一成幾,而負率卻接近五成,可謂毫無主場優勢可言。另外,切爾達目前也不在最佳狀態,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僅得勝和負各1場,期間每場比賽均被對手破門,而且當中的一場敗仗正是被今仗對手皇家蘇斯達零封,球員在心理方面顯然處於劣勢。此番再戰近況甚佳兼且頗具實力的皇家蘇斯達,切爾達再遭打擊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法蘭高.施域和莊拿芬.班巴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皇家蘇斯達方面,他們今季整體演出值得肯定,在聯賽當中,他們21輪過後取得了35個積分,暫時位居積分榜中上游位置,而且與身前隊伍的積分差距亦不算太大,依舊有追趕的可能。而在歐冠聯賽場,皇家蘇斯達也成功躋身十六強,可見球隊實力的確不容小覷。如今西班牙盃也闖入了半準決賽,而且對手為此前的手下敗仗切爾達,陣中球員在信心方面顯然佔優。至於近況方面,皇家蘇斯達最近4仗各項賽事取勝3場,目前還處於兩連勝當中,球隊狀態相當值得信賴。尤為喜人的是,巴拉斯.文迪斯和米基.奧耶薩巴等攻擊手近期均有斬獲,其中米基.奧耶薩巴最近3仗各項賽事就有2球進賬,展示出頗佳的狀態,相信他今仗將會是切爾達後防線的心腹大患。此外,皇家蘇斯達近年對陣切爾達也是佔優的一方,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皇家蘇斯達未嘗敗績兼且贏了4場,期間場場有波入。在此等情況下,皇家蘇斯達此番出征獲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和中場久保建英等人因各自原因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1154) 维戈塞尔塔(1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