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热刺

时间:2024-01-26 2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激戰數場,其中熱刺將坐鎮主場迎接曼城的挑戰。曼城一直處於各項賽事連勝之中,球隊狀態如日中天,而且他們還是衛冕冠軍。今仗面對缺兵少將的熱刺,就算前者作客出戰,曼城也能夠乘勝追擊。

  或許是受到當家球星哈利.卡尼離隊的刺激,熱刺季初表現相當勇猛,球隊一度排名英超積分榜前三甲。激情過後回歸平靜,熱刺已經連續多輪佔據聯賽第五名的位置,這也符合他們的真實實力。在英格蘭足總盃歷史上,熱刺總共有過8次奪冠經歷,不過最後一次還要追溯到1991年,自從英超成立以來,他們在英格蘭足總盃中並不具備強勁的競爭力。最近3屆英格蘭足總盃,熱刺均止步於第五圈,而且淘汰他們的基本都是平庸份子,可見球隊並不重視該項賽事的投入。此外,由於隊長孫興民與中場柏比.沙亞以及伊夫.比蘇馬為國出征,前鋒文拿.蘇洛文、艾利祖.維利斯以及中場祖雲尼.盧施素還在養傷之中,熱刺如今人員不齊,球隊在排兵佈陣上捉襟見肘。李察列臣.安達迪需要承擔起更多進球重任,畢竟這位巴西射手在今季英超攻入7球,是熱刺陣中的第二射手,此子的發揮也將決定熱刺的命運。

  從去年12月10號開始,曼城至今各項賽事連續9場保持不敗,尤其是近期豪取六連勝佳績,當中包括奪取世冠盃冠軍,球隊狀態如有神助。在這一波連勝之中,曼城每場都攻入2球或以上,同時還有4場比賽保持清白之軀,球隊攻守發揮堪稱完美。菲爾.科頓、祖利安.艾華里斯、貝拿度.施華以及奇雲.迪布尼等多名球星在此期間各自建功,特別是奇雲.迪布尼在復出後很快取得入球,這有助於他找回昔日助攻王的威風。曼城隊史曾經12次殺入英格蘭足總盃決賽,當中7次奪冠,最近一次捧盃就在上屆,球隊近幾年在該項賽事中具備極強的競爭力。今屆英格蘭足總盃,曼城在第三圈中5球大勝哈德斯菲爾德,球隊一早展現出衛冕的決心,此番面對陣容不齊整的熱刺,曼城一定會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艾寧.夏蘭特與後衛文奴爾.阿簡治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414) 曼城(63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