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蒙沙 vs 萨索洛

时间:2024-01-29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沙主迎莎索羅的意甲週日晚上將會進行角逐。蒙沙賽季發揮更勝一籌,而且球隊上次交手莎索羅亦能零封取勝,看好他們此番主場出擊能夠雙殺對手。


  蒙沙是上季的升班馬,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他們上季能夠以聯賽第11的身份結束征程,算得上是超額完成任務。而來到今季,蒙沙的目標依然是留在意甲,從21輪過後的情況來看,球隊今季很大可能再一次出色地完成任務,畢竟球隊現時能夠錄得6勝7和8負的戰績,積25分排在聯賽第12的位置,距離降班區有8分的優勢,算是相對安全的距離。向上看,蒙沙距離第6的拉素同樣有8分的差距,甚至有機會憧憬一下歐戰區。蒙沙今季一共有9人能夠打開意甲入球賬戶,陣中取得入球的球員還要比莎索羅(8個)多,其中頭號得分手是哥柏尼,這名24歲的意大利中場目前錄得6個意甲入球,可謂是球隊的進攻倚仗,而今季首循環贏波的頭號功臣羅倫素.哥林保(該役一箭定江山)亦能攻入3個意甲入球,這二人是役的表現值得關注。陣容方面,中場柏普.高美斯坐波監;前鋒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和中場祖些馬治尼因不同原因無緣是役。


  莎索羅近年戰績整體呈下滑趨勢,自從2019-2021賽季連續兩季取得聯賽第八的成績後,前季開始,莎索羅分別取得聯賽第十一以及聯賽第十三的排名,來到今季,球隊進一步下滑,暫時錄得5勝4和11負的戰績排在第十五位,積19分的他們僅僅比積分榜倒數第二的恩波里多出3分,整體保組形勢不容樂觀。莎索羅今季的問題很明顯,杜文尼高.貝拉迪和安祖亞.賓拿蒙迪等攻擊手領銜的進攻端均場能夠交出1.3個入球的火力輸出,球隊進攻端好過不少隊伍,但他們後防表現堪稱災難,均場失球數達到1.8球,今季只有1場後防為零失球。而且球隊今季意甲客場表現並不理想,60%的作客負率足以說明一切,加上他們最近4場聯賽作客1和3負,還處於作客兩連敗之中,莎索羅此行凶多吉少。


  更多免費方案分析,可關注【好彩吧】公眾號,集齊多名分析師每日精選方案,助您連紅不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索洛(598) 蒙沙(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