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特兰大 vs 拉齐奥

时间:2024-02-06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特蘭大主迎拉素。阿特蘭大近期勢頭正盛,反觀拉素過去2場各項賽事遭遇不勝,此消彼長之下,今鋪不妨看好近況更勝一籌的阿特蘭大延續勝績。


  21輪場聯賽戰罷,阿特蘭大錄得11勝3和7負的戰績暫積36分,雖然球隊基本無緣爭冠行列,但有望衝擊一個歐冠聯資格,不過當下意甲第4-9名的差距並不大,因而己隊仍需全力爭分。利好的是,阿特蘭大近期狀態不俗,意大利盃一路過關斬將並在半準決賽力克AC晉級。而聯賽方面,阿特蘭大表現同樣強勢,連續4輪聯賽保持不敗之餘,其勝率還高達七成五。在最近2場比賽中,阿特蘭大在基安路卡.施卡麥卡、艾達臣與艾美.荷姆等人的出色表現下,幫助球隊踢出了得失球比為7比0的攻防演出。能夠多點開花的進攻讓對手防不勝防,尤其在主場的加持下,阿特蘭大更是能均場收獲2.18球。本賽季只有祖記一支隊伍能夠在前者球場保持清白之身,由此可見阿特蘭大的主場威力。綜上所述,此番阿特蘭大有望再加3分。目前阿特蘭大隊內有後衛伊沙克.希恩和前鋒阿迪摩拿.陸克文因各種原因無緣披掛。


  另一邊,拉素實力同樣不可小覷,不過球隊近況有所回落。先是意超盃0比3慘敗於國米,然後回到聯賽又與拿玻里悶戰成和,連續不勝可見拉素的競技狀態欠佳。從中不難看出,拉素近期進攻演出乏力,過去4場各項賽事均場只有0.5個入球,如今依舊未見有反彈跡象。還需留意的是,拉素本賽季作客抗壓能力不足,至今挑戰意甲前六的隊伍全部輸球。近況本就低迷兼且還需異地作戰的拉素此行難有作為。拉素現時有兩名傷兵,分別是後衛柏特歷.加巴朗和中場馬迪亞.薩卡尼,而中場丹尼路.卡達迪則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1338) 拉齐奥(13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