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布莱顿

时间:2024-02-12 23: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英超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熱刺主迎白禮頓。熱刺過去6次和白禮頓交手贏多輸少,而且後者本賽季多依賴主場搶分,作客表現實則未如理想,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熱刺全取3分。

  23輪戰罷,熱刺錄得13勝5和5負的戰績暫居第五名,本輪聯賽有望衝擊前四,球隊戰意之濃可想而知。利好的是,熱刺近況尚可,過去6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2和1負,期間僅惜敗過曼城實屬非戰之罪。聯賽方面,熱刺近4輪保持不敗,雖然防守端表現難言理想,但好在其進攻演出能夠彌補該短板,畢竟賽季至今均場2.13個入球放眼五大聯賽也是相當出色的數據。值得一提的是,上仗梅開二度的李察列臣.安達迪已經在熱刺近8輪聯賽中合共攻入9球,腳感火熱的他是撕裂對方防線的尖兵。同時李察列臣.安達迪在本輪聯賽延續入球紀錄的機會非常大,要知道此子當下聯賽入球高達六成來自自家門口。並且熱刺主場表現不俗,本賽季主場勝率超過七成。綜上所述,今鋪有地利加持的熱刺理應看高一線。目前熱刺陣中仍有後衛賴恩.薛斯隆和前鋒文拿.蘇洛文因傷高掛免戰牌。

  另一邊廂,白禮頓上輪聯賽在祖奧柏度.祖基拉(今仗因傷缺陣)與法昆度.保拿洛迪等人的帶領下,他們幫助球隊最終4比1擊敗水晶宮。雖然重返勝軌的白禮頓士氣得到些許提振,但水晶宮為聯賽下游隊伍,其取勝的含金量並不高。並且白禮頓近期防守狀態較為糟糕,過去3場各項賽事合共失7球之多,一旦無法以攻代守,那麼球隊的威脅將大打折扣。另外,白禮頓目前所積分數超六成半來自主場,足見球隊本賽季十分依賴主場搶分。而白禮頓作客勝率不足三成,上輪作客更是被徘徊在降班區邊緣的盧頓4球零封,至此球隊的作客均場失球數已高達2.09個,這樣的數據無疑讓白禮頓此行暗藏隱憂。需要留意,白禮頓隊內目前有後衛祖爾.韋特文和前鋒西蒙.阿甸加等多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462) 布莱顿(1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