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4-02-12 23: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西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皇家蘇斯達將主迎奧沙辛拿。雙方最近1次交鋒皇家蘇斯達在盃賽完勝對手,而且他們此後一直保持不敗,皇家蘇斯達是役主場贏波可以預見。

  皇家蘇斯達多個賽季以來一直是西甲上游勁旅,上季甚至衝入前四,今季他們依然維持良好狀態,23輪後僅輸4場。由於傑羅納和畢爾包異軍突起,今季西甲前四競爭壓力較大,皇家蘇斯達無奈只能等待對手失分。皇家蘇斯達防守能力較為出眾,上輪聯賽他們0比0迫和西甲攻擊力最強的超級黑馬傑羅納,要知道後者今季均場入球高達2.26個,甚至超過皇馬和巴塞。然而皇家蘇斯達進攻火力則並不算理想,主要依靠米基.奧耶薩巴和久保建英等球員衝擊對手後防,他們合力貢獻了14個聯賽入球,而球隊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食白果。此番面對中下游的奧沙辛拿,皇家蘇斯達摩拳擦掌。傷兵方面,後衛艾恩.梅路斯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等多人因傷倦勤。

  奧沙辛拿今季整體發揮並不理想,排名比上季下滑不少,來到了中下游。他們此前在西班牙盃第四圈被皇家蘇斯達淘汰出局,如今專注於聯賽的對決。不過最近3輪奧沙辛拿戰績並不理想,僅取得1和2負劣績,最近2仗更是被對手零封。上輪與排名倒數的切爾達交鋒,奧沙辛拿坐鎮主場的情況下仍然被對手攻入3球,實在是大受打擊。此番面對不久前盃賽完勝過己隊的皇家蘇斯達,奧沙辛拿想復仇可謂難過登天。傷兵方面,中場阿奈斯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806) 皇家社会(11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