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圣日尔曼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4-02-15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巴黎聖日門將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聖日門近期進攻端火力十足,而皇蘇最近客場防守相當穩固,此番矛盾交鋒,雙方和氣收場機會大。


聖日門近8場各項賽事取得7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有6場進球達到3球或以上,球隊進攻端火力十足。隊內主力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最近狀態也十分之好,此前各項賽事對陣史特拉斯堡、比斯特更是上演連場進球的好戲。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聖日門近5場各項賽事都有失球,球隊後防線在領先時心態上有所鬆懈。而且聖日門此前歐冠聯分組賽6輪失了8球,是F組失球最多的球隊之一。即使他們今仗坐擁主場優勢,防守不穩的聖日門還是要嚴陣以待。陣容方面,後衛派斯奴.甘佩比與米蘭.史基尼亞等人因傷無緣出戰。


客隊方面,皇蘇最近客場防守相當穩固,球隊近2場各項賽事客場都沒有失球。回顧他們今季西甲客場的表現,皇蘇12輪客場只失10球,僅次於皇馬與畢爾包,足見他們客場防守的功力。再加上皇蘇此前歐冠聯分組賽以淨勝球優勢力壓國米,以D組第一身份出線,由此可見皇蘇今屆歐冠聯表現出色。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皇蘇近4場各項賽事都沒有進球,攻擊手久保建英還未找回狀態。並且球隊上仗還遭遇失利打擊,球員士氣難免受挫。今次出征聖日門,進攻端不在狀態的皇蘇能夠全身而退已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後衛阿列斯.艾路斯當度停賽,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與後衛艾華路.奧迪奧蘇拿等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440) 皇家社会(11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