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赫塔费

时间:2024-02-16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西甲第25輪率先打響,維拉利爾將與加泰在前者主場短兵相接,後者今季主強客弱非常明顯,客場搶分能力極為有限,維拉利爾是役主場稱雄在即。

  維拉利爾過去多個賽季都是西甲上游份子,上季更是衝進前五,但今季他們整體表現讓人失望,聯賽至今甚至未能取得過連勝,而連敗則出現了4次之多。球隊戰績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後防退步大,過去幾個賽季他們均場失球數都在1個左右,而今季目前已經來到了1.92個,是西甲防守第三差的球隊。而在防守如此差的情況下,維拉利爾並沒有遇到保組的難題,主要就是球隊進攻能力尚可,謝拉特.摩蘭奴與阿歷山大.索洛夫的搭檔下,為維拉利爾前場提供了不俗的火力。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維拉利爾狀態相對穩定,連續4輪不敗,期間還有5比3擊敗巴塞的爆冷演出,此番與不擅客戰的加泰較量,維拉利爾有望擊退來敵。陣容方面,後衛祖安.科夫和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等球員傷缺。

  與維拉利爾不同,加泰過去3個賽季都是保組隊伍,今季他們進步明顯,24輪過後排名中游,甚至取得過連續8輪不敗的佳績。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加泰主要依靠主場搶分,主場勝率甚至接近六成;而他們客場表現則非常糟糕,12場僅贏1場,均場失球更是高達1.92個。考慮到他們過往多次面對維拉利爾輸多贏少,對賽劣勢較為明顯,加上加泰主客場表現差距明顯,此番出征挑戰老對手,加泰恐將鎩羽而歸。傷兵方面,中場莫路.阿林巴利受傷缺戰本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1244) 赫塔费(4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