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4-02-23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西甲第26輪展開一場較量,皇家蘇斯達與維拉利爾將在前者主場上演角逐。皇蘇目前位於西甲第六,反觀維拉利爾則在聯賽中下游徘徊,對比之下,皇蘇本輪有力全取3分。

  皇蘇上仗作客2比1擊敗馬略卡,至此球隊重返西甲第六。該場比賽皇蘇在落後1球的情況下連追2球,前鋒久保建英上半場為球隊吹響反擊號角,隨著下半場中場米基.美連奴建功,皇蘇終於在西甲迎來久違的勝利,球員士氣大漲。除此之外,皇蘇與維拉利爾曾經在上年12月有過交手,當時皇蘇上半場已經攻入3球。米基.美連奴、馬田.蘇比文迪、久保建英分別有1球入賬。維拉利爾的後防線根本無法阻擋皇蘇的猛烈進攻,兩隊是役再度對壘,皇蘇有力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和後衛艾華路.奧迪奧蘇拿等人因傷缺陣。

  客隊方面,維拉利爾近期情況並不樂觀,他們已經連續3輪聯賽打和,期間只有佐治.古恩卡、艾拔圖.摩蘭奴兩名後衛有入球,球隊面對卡迪斯這支魚腩部隊都無法取得勝利,維拉利爾眾將似乎戰意並不太足。他們目前位於聯賽中下游,球隊既沒有降班之憂,也沒有能力衝入歐戰區。照這樣的形勢下去,維拉利爾可能會度過一個極為平淡的賽季。不過他們今仗的對手皇蘇絕不會讓他們輕鬆拿到分數,畢竟皇蘇仍需要積分保住自己的排名,而且從兩隊最近一次交手就可以得知,全場失了3球的維拉利爾想要固守簡直是癡心妄想。其實維拉利爾今季西甲防守端漏洞百出,球隊平均失球達到1.88個,屬於聯賽倒數的水準,面對士氣正盛的皇蘇,戰意不足的維拉利爾今次難逃失利。陣容方面,前鋒耶利美.賓奴和中場泰蘭特斯等人因傷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1177) 比利亚雷亚尔(12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