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达姆施塔特

时间:2024-03-17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拜仁慕尼黑將走訪達斯泰特。達斯泰特已經長時間未嘗勝績,球隊狀態糟糕,反觀拜仁近期正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頗為理想,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實力明顯佔優的拜仁順利帶走3分。

  達斯泰特今季表現十分糟糕,前25輪聯賽戰罷,他們僅取得可憐的2場勝利,其餘7和16負,是目前德甲輸波場次最多的隊伍,球隊暫時手握13分在積分榜墊底,保組形勢相當嚴峻,陣中球員目前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達斯泰特,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不足1個,全隊聯賽至今入球最多的T.史卡克僅有6球進賬,而球隊均場失球數卻多達2.4個,其中防守表現為德甲最差,球隊落得如此田地的確在情理之中。另外,達斯泰特如今也是一勝難求,而且近期還遭遇兩連敗打擊,期間進攻端顆粒無收之餘還失了8球之多,球隊狀態極為糟糕。在此等情況下,今仗還要面對實力強勁兼且近況甚佳的拜仁,達斯泰特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費沙.賀恩比和中場M.美夏林等人因傷缺陣。

  作為德甲豪門,爭奪聯賽錦標一直是拜仁的基本任務,無奈利華古遜今季異軍突起,拜仁如今只能屈居積分榜第二,但球隊的整體表現並不差,聯賽至今錄得18勝3和4負,取得57個積分,而且均場入球數多達2.92個,是德甲最強火力。即使爭奪聯賽冠軍的希望較為渺茫,但為了面子,拜仁接下來肯定會全力爭勝,因此球員在戰意方面無需懷疑。更何況此番對手乃魚腩部隊達斯泰特,拜仁要贏波根本無難度,皆因在雙方最近一次交鋒當中,拜仁就以8比0狂勝對手,無論實力抑或心理方面都佔盡優勢,陣中頭號射手哈利.卡尼在那場比賽當中還大演帽子戲法,可見他今仗表現依舊值得期待。此番再戰實力羸弱的達斯泰特,拜仁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盧斯亞.馬沙拉奧和前鋒京士利.高文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达姆施塔特(219) 拜仁(8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