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林蒂安 vs 國民會

时间:2024-04-10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清早,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火熱進行,身處F組的哥連泰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國民會。巴甲隊伍在南會盃的表現都有保證,過去3屆全部都有巴甲隊伍殺入決賽,因此無需懷疑哥連泰斯的戰意,今仗坐鎮主場出擊,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哥連泰斯值得看高一線。


  哥連泰斯上季在巴甲只拿到13名,但這不能真實反映出球隊的實力,他們今個休賽期通過招兵買馬讓整體實力提升不少。包括攻擊手柏度軒力基在內的多位實力悍將加盟,加上上季主力攻擊手尤利艾拔圖等主將仍在隊中,哥連泰斯有決心在新賽季創一番好成績。不過哥連泰斯今屆南會盃籤運並不理想,F組中還有阿甲隊伍小阿根廷人和烏甲勁旅蒙特維多競賽會這兩隊硬骨頭,因此球隊也需要加倍努力,至少要爭奪一個附加賽資格,故此此番面對本組實力最弱的國民會,哥連泰斯需要全力爭勝。


  在本賽季巴拉圭職業聯賽中,國民會的表現實在一塌糊塗,11場聯賽只贏得1場,積6分排名積分榜墊底,進攻端均場入球數不足1球,是聯賽中攻擊力最弱的隊伍。在南美自由盃外圍賽中,國民會雖然兩回合與柏利斯天奴打和,但在互射十二碼大戰中落敗,現在看來,就算給他們進入自由盃分組賽,相信他們也會被認定為魚腩部隊。今屆南會盃分組賽首戰,國民會不敵小阿根廷人,他們半場就0比3落後,這麼糟糕的防守,要擋住哥連泰斯攻擊線的衝擊談何容易,國民會此行定必空手而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林蒂安(526) 國民會(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