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24-04-11 1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主場迎戰阿特蘭大。利物浦實力強勁且近況穩定,反觀阿特蘭大目前正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中,此消彼長之下,今鋪利物浦贏波無難度。

  作為英超爭冠行列的一員,利物浦的實力無需過多贅述。利物浦在歐洲聯所面臨的的壓力並不大,分組賽階段球隊利物浦合共攻入17球之多,球隊在進攻方面的表現碾壓該小組其餘隊伍。十六強與布拉格斯巴達交鋒,利物浦更是降維打擊,陣中包括達雲.紐尼斯、穆罕默德.沙拿和高迪.加普等多人都曾為隊建功,兩回合合共收獲11球。就近況而言,利物浦競技狀態穩定,過去4場各項賽事取得2勝2和不敗戰績(常規時間),期間單場至少能攻入2球或以上。此外,擁有主場優勢的利物浦如虎添翼,目前球隊聯賽主場未嘗敗績之餘,其勝率還超過八成,攻防演出亦有保障(均場得2.69球,失0.88球)。綜上所述,此番利物浦勢必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後衛祖爾.馬迪普和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阿特蘭大十六強總比分3比2力克士砵亭,期間阿迪摩拿.陸克文與基安路卡.施卡麥卡都有過建功。不過從中可以看出,隨著賽程的深入,阿特蘭大所面臨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沒有了分組賽階段的那般從容。本屆賽事阿特蘭大尚未遇到過四大聯賽的對手,而本次與英超豪門利物浦交鋒對於阿特蘭大而言是一次不小的考驗。不利的是,阿特蘭大近況未如理想,球隊此前兩場各項賽事都遭遇了失利打擊。上仗在聯賽與平庸之師卡利亞里的比賽鎩羽而歸讓球隊此行暗藏隱憂,據統計,阿特蘭大聯賽作客前四的隊伍未嘗勝績,可見球隊作客抗壓能力欠佳。如此一來,阿特蘭特此行挑戰晏菲路球場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佐基奧.史卡維尼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1394) 利物浦(8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