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國際賽攻略:蘇格蘭炒硬加拿大

时间:2017-03-22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賽攻略:蘇格蘭炒硬加拿大

蘇格蘭在周三於喜伯年迎戰加拿大的友賽雖然未能「夫添」,但加拿大今役以年輕球員為主,加上是新帥森巴奴的首仗,對球隊了解或不足,因此,不妨直取「讓球主客和」[-1]的蘇格蘭「主勝」。
 加拿大試陣為主
蘇格蘭今役迎世界排名只排117位的加拿大,主要是替之後鬥斯洛文尼亞的世盃外大戰熱身。人腳上,蘇格蘭雖有中場馬菲菲臘斯、麥亞瑟及後衞格蘭漢尼因傷退隊,而中場占士摩利亞亦因傷上陣成疑,不過其餘主力如前鋒佐敦洛迪斯及史提芬費查等都可候命,中場史超活岩士唐更剛為些迪路在蘇超聯取得奠勝球,今役絕對可看好。
由於對手弱,可容納20,000人的伊斯達路球場至今只賣出5,000張門票,今役隨時成為蘇格蘭國家隊逾一世紀以來入座率最低的賽事,亦因如此,球員更要踢爭氣波。
加拿大方面,今役是新帥森巴奴上任後的首場正式賽事,這名59歲教頭已揚言會以試陣為主,除了三名主力前鋒施蒙積遜、中場史達夫及後衞利格活外,其餘全部會派年輕球員上陣,令原本已不算強的加拿大,實力進一步削弱,加上又要作客,今役相信只能輸少當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