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国出征无惧俄罗斯

时间:2018-03-2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840000.jpg
法国前锋基奥特上仗友谊赛为球队首开纪录。周二深夜,国际友谊赛继续精彩不断,届时俄罗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法国。虽然两队近期状态相差无几,但法国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今仗看好客队拿下这场比赛。

在上仗友谊赛与巴西的交战中,俄罗斯与传统强队的实力差距被无限放大,上半场球队还能抵抗一二,但下半场风云突变被巴西射入3球。作为东道主的俄罗斯,虽然球队直接拿到一个世界杯名额,但相应地球队却缺乏足够作战经验,从他们最近的友谊赛成绩亦能看出。最近4场友谊赛,俄罗斯只取得2和2负的战绩,期间失球达8球,防守端无力,俄罗斯想要在世界杯前调整好状态打出名堂,防守方面是一大改善的地方。今仗交战法国,俄罗斯不宜追捧。

另一边厢,法国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A组中以头名获得世界杯资格,实力与作战经验已是高出俄罗斯一筹。同时,与俄罗斯队中球员相比,法国可谓群星璀璨,基斯文与基奥特领衔前场,乌迪迪等人坐镇后防线,球员实力已是占据优势。虽然法国近期友谊赛战绩与俄罗斯相差无几,但场面上两队却是天差地别,法国上仗友谊赛以2比3惜败给哥伦比亚比赛中,球队在上半场26分钟时就以2球领先,无奈球队轻敌导致后面被射入3球,球员上下心有不甘。此番交战俄罗斯,法国誓要找回胜势。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