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比利时誓拥大好「荷」山

时间:2018-10-16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hoto_981471.jpg
前锋卢卡古回到比利时可谓入球如麻。周三凌晨,国际友谊赛将同时上演数场激斗,其中最为瞩目的莫过于比利时对阵荷兰的比赛,前者近期连战连捷,球队状态十足,虽然本场比赛练兵性质较重,但就比利时目前而言,整体实力更胜一筹,主队今仗还是值得下注。

凭藉前锋卢卡古的双响炮,比利时上仗以2比1战胜瑞士,算上此前世界杯季军战的胜利,球队目前豪取一波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而比利时最近4场比赛3次赢盘,当中合共射入11球之余更3次零封对手,攻守兼备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本钱。依靠一直以来的人才井喷,比利时近年来竞争力之强可谓有目共睹,球队终于在2018年世界杯上收获季军,成为他们在国际大赛上最好成绩。阵容方面,虽然迪布尼因伤继续落选今期国家队大名单,不过近期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对于兵强马壮的比利时目前并无太大影响,而后防线大将华美伦「再次」受伤,幸好球队还是有足够的后防人员储备。

由于先后无缘欧国杯以及世界杯决赛周,加上攻击手洛宾和史奈达相继退出国家队,球队星味有点不足,荷兰貌似逐渐被遗忘。但作为足球人才输出大国,荷兰的造血能力毋庸置疑,他们的国家队亦因此逐渐得到实力悍将的补充。在本期大名单中,荷兰不忘以老带新,只有两位「80后」攻击手赖恩巴布和门将施利臣,而前锋贝维恩和后卫邓费列斯等国家队「初哥」更得到首次正选的机会。另外,攻击手迪比最近10场比赛射入7球,个人国家队入球数来到12球,同时成为自1998年古华特后达成此举的最年轻球员,前者目前只有24岁。如今处于重建的荷兰很难奢望立即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力,球队当然需要时间以及比赛来堆砌,本场对阵强敌比利时,过程比输赢更为重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利时誓拥大好「荷」山(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