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未捨閉門作賽

时间:2020-03-27 1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未捨閉門作賽

    德國各級聯賽目前暫停,如何收科未有定案。德國足總副主席哥治表明,仍未放棄以閉門作賽踢完今季。

    德國足總已將各級聯賽暫時停賽至四月二日,隨着疫情惡化,復賽的日期將再推遲,早前更有德國的病毒學家認為,今年內都不應再有賽事。德國媒體對聯賽如何“埋尾”有各種模糊的揣測,德國足總副主席哥治對此不滿:“我們每日都聽到來自各方的建議,重要是現在不要對聯賽進行無謂的揣測。現在社會上的病毒學家、流行病專家似乎和足球教練一樣多。”哥治堅持認為閉門作賽是解決停賽的最佳辦法:“沒有人願意接受閉門作賽,但我們更不願徹底放棄足球。”

    數球會減薪

    此外,德國足球在停賽步入寒冬,繼慕遜加柏的職球員及多蒙特高層願意減薪後,緬恩斯更宣佈全體人員自願減薪,共度難關。作為德甲中下游的小球會,停賽令緬恩斯陷入經濟危機,除高層、教練及球員外,連一般員工亦自願減薪,體育總監施羅迪感到欣慰:“球隊的團結精神令人難以置信。”

    此外,德國職業足球聯盟提議將甲組及乙組的聯賽停賽再延長至四月三十日。德甲及德乙球隊早前同意停賽至四月二日,並在卅一日的會員大會根據形勢決定下一步行動,屆時甲、乙組的卅六支球隊代表將在大會將表決延長停賽四周的議案。德國目前已有逾三萬宗確診,將停賽延期勢在必行。

    將電玩網戰

    真波未踢得,西甲上周以電玩舉辦線上比賽獲好評兼為慈善籌款,德甲亦有樣學樣,官方公佈一連兩個周末進行網戰,並作網上直播。目前卅六支德甲及德乙球隊中已有廿六隊落實參賽,屆時會由所屬的球員及員工代表操控球隊作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未捨閉門作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