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四雄救同儕

时间:2020-03-28 1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共捐二千萬歐元紓困

    德甲四雄救同儕

    同舟共濟!德甲的拜仁、多蒙特、萊比錫及利華古遜四隊聯手,共捐出二千萬歐元的紓困基金,以援助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德國其他財困球隊,德甲聯盟將決定這筆基金如何分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德甲處於暫停狀態,至少延期至四月三十日。停賽對德甲球會的經濟層面逐漸造成了巨大的衝擊,比賽日收入及其他經濟收入都近乎歸零,中小型球會面臨破產壓力。

    助陷財困球隊

    德甲今季四支有份踢歐冠盃的豪門拜仁、多蒙特、萊比錫及利華古遜聯合宣佈,將其在國營轉播收益放棄,合共捐出一千二百五十萬歐元,且再自掏腰包在球會儲備中共捐出七百五十萬歐元,湊合成二千萬歐元的援助基金。這筆基金旨在向德甲、德乙因新冠疫情影響而陷入財困的球隊提供援助,希望各球隊都可以度過難關,如何分配則由德國足球職業聯盟決定。

    強弱同舟共濟

    多蒙特行政總裁華斯基率先公佈消息,希望同舟共濟:“我們會對陷入困境的球會伸出援手,因為這些都不是他們的錯。多蒙特正通過一系列舉措,希望為社會帶來重大影響。我們願意為其他球會提供協助,最終目的是緩解這場大流行的經濟影響。”

    拜仁的行政總裁路明尼加期望共度難關:“我們希望與其他三家參加歐冠的德甲球會一起,通過這次活動表達對其他德甲及德乙球會的支援。在目前的困難時期中,強壯的肩膀需要支撐那些弱小的肩膀。我們都希望疫情後重新享受足球,希望有更多球隊在聯賽裡重新活躍起來。我們同樣想證明足球界目前是團結一致。”

    路明尼加相信在疫情過後,未來的轉會不會像之前豪爽:“疫情過後,轉會市場及轉會費肯定不會像之前一樣。這亦符合邏輯,大家的收入減少了,可用的錢也會變少。我相信這會在轉會市場上體現出來。”

    拜多雙雙減薪

    此外,據《圖片報》報道,拜仁及多蒙特的職球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均同意減薪。拜仁全體球員、教練及董事局願減薪兩成,藉此協助球會中受疫情影響的員工。

    多蒙特亦決定全體球員、教練及高層在疫情期間減薪約兩成,並有建議若復賽後閉門進行,則減薪一成,估計每月可慳二百三十萬歐元。華斯基指出:“這是多蒙特全隊發出團結一致的信號。”多蒙特球員減薪,可給球會其他八百五十名員工發放薪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四雄救同儕(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