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五月測病毒

时间:2020-04-15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五月測病毒

    意甲復賽現曙光,意大利足總透露希望讓意甲所有球員,能於五月初檢測新冠肺炎病毒,為復操及復賽做好準備,並將盡一切可能在八月初完成球季。

    歐洲各國賽事停擺,其中疫情最嚴重地區之一的意大利,聯賽尚餘十二輪,早於上月九日已暫停國內聯賽,惟至今未有重啟的確實時間表。

    衛冕的祖雲達斯,則暫以一分優勢,力壓拉素及國際米蘭排榜首。

    為復賽做準備

    意大利足總會長加維拿透露,希望聯賽能在五月復操,並計劃先為球員進行肺炎病毒檢測,為復賽做準備:“只要情況許可,我們必定會盡一切可能完成今季。足總之後會再舉行會議,希望在五月初,為所有意甲球員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並肯定他們檢測的結果全部呈陰性後,再讓各支球隊恢復操練。”

    榜尾的布雷西亞會長施連奴強調,即使扣分亦不會在疫情下派隊復賽。加維拿指出,雖然足總希望在八月完季,但強調沒有設定死線,暗示即使拖至夏天復賽亦必須完成:“我們沒有為聯賽的末輪日期定下死線,大家目前的想法一致,就是要完成今季。”

    衛生部門反對

    意大利足總為聯賽重啟準備開綠燈,但意大利衛生部門明言反對。意大利國家衛生研究所傳染病部門主管雷薩認為風險太高:“作為衛生部門,我並不贊成意大利足總重啟聯賽的決定,真心說,這不是好的建議。據聞有人建議對球員嚴格檢測,每隔幾日進行一次。但似乎是有點牽強的想法,足球是很多身體接觸的運動,傳染風險高,過早恢復賽事會令情況變得緊張。”

    雷薩倡撤球季

    雷薩更建議將今季直接取消:“我本身亦是一名羅馬球迷,但我認為現在已快將五月,以目前情況,我認為安全起見應取消今季。我無法為復賽提出技術性意見,因為我的意見並非他們想聽到,相信技術委員會會同意我的看法。不過一切都只能由政府決定。”

    此外,據意大利媒體披露政府的內部文件,指當局傾向在今年內所有賽事都要閉門進行,球迷要入場觀戰恐怕要等到明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五月測病毒(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