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球員憂簽表攋嘢

时间:2020-05-09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球員憂簽表攋嘢

    英超重啟再遇阻礙。英國媒體指不少球員擔心新冠肺炎下出現的法律問題,拒絕簽署賽會提供有關的新冠肺炎表格。

    作為“重啟項目”的一部分,英超球員及工作人員已被要求簽署個人的新冠病毒協議,此舉引發重大的法律關注。

    英國媒體透露,很多頂級球星已表示拒絕簽署,因擔心若對新冠肺炎測試呈陽性,會被剝削個人權益,甚至失去工作。

    球隊陸續復訓後,職球員被要求簽署文件,確認他們已閱讀並理解重新訓練期間對他們的要求。在疫情期間,很多球會高層已與球員和工作人員討論過相關問題,很多球員擔心該文件類似於法律免責聲明,球會可避免感染時的責任。

    賽會稱非免責聲明

    英超賽會內部人士堅稱,表格並非責任豁免,但職球員對如何影響他們的權利感到擔憂,尤其考慮到球會在為球員提供新冠肺炎保險上存在困難時,對在表格上簽名有很大保留。有法律界人士認為,無論如何辯解,球會似乎仍試圖將自己排除在責任範圍外,類似的文件是不可接受。

    此外,白禮頓主席巴伯重申並不認同在中立場作賽較主場安全:“從我們的角度看,我們需更了解為何會提出在中立場作賽。為何中立場比主場更安全?在操作上,我相信球迷會尊重任何建議——遠離球場。白禮頓的球迷會理解,若他們不遵守這一要求,將受到嚴重懲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球員憂簽表攋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