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下月復賽利好

时间:2020-05-25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僅多兩人確診

    英超下月復賽利好

    英超賽會公佈第二輪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僅再多兩名來自不同球會的人呈陽性反應,包括一名般尼茅夫球員,相信是英超爭取復賽的吉兆。

    英超賽會對各球隊進行第二輪病毒檢測後,公佈結果:“檢測中有來自兩家球會的兩人,在新冠肺炎病毒檢測中呈陽性,任何球員或球會職員測試呈陽性,要在未來七日自我隔離。”

    英超已為九百九十六名職球員進行檢測,第二輪的結果相比上周七百四十八個樣本有三家球會共六人呈陽性反應,情況明顯改善。

    般茅球員中招

    在公佈的兩名確診者中,般尼茅夫公佈其中一人是其球員:“我們會遵從英超復操的規定,訓練場對球員及職員仍是安全的環境,會繼續每周接受兩次病毒檢測。”

    英超球隊日前已開始進行不多於五人的小組訓練,若全部二十支球隊同意,下一步將是球員間的可接觸訓練。

    英超賽會希望在六月十二日復賽。行政總裁馬斯達斯受訪時,有信心能在六月復賽:“對六月重啟英超,我們有足夠信心。目前情況不錯,我們已邁出第一步,每個人包括球迷都很高興球員能回到訓練場。我們希望盡可能在主場和作客比賽。我們正與當局商討,相信能呼籲球迷不要聚集在球場外,亦不要去其他球會的球場,這是違反了政府的指導方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下月復賽利好(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