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中東巨頭角力伸向法甲

时间:2020-07-09 0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東巨頭角力伸向法甲

    年初時沙特皇室聯同數名英國商人,組成財團收購紐卡素,隨即惹來持有英超海外播放權的轉播商入稟控訴,導致這宗交易至今仍未完成,據傳告吹機率亦相當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據法國媒體報道,正有另一沙特資金着手收購法甲球隊馬賽。消息指這財團開價高達七億歐元,試圖從現時的美籍班主手上作全面收購,但馬賽表明現時無意易主。

    在法國,由卡塔爾體育投資基金持有的巴黎聖日門一隊獨大;由俄羅斯商人持有的摩納哥已轉型成“造星工廠”,以低買高賣謀利,已無力打破壟斷。剩下具備規模的大球會非馬賽莫屬,故有熟知中東局勢的專家絕對理解沙特一方是次行動的緣由。

    但作為中東地區的老大兼重要產油國的沙特阿拉伯,在國際上的名聲並不理想,加上在中東及北非地區,沙特媒體亦涉嫌非法轉播英超、法甲及意甲等歐洲賽事,這亦觸碰到電視轉播收益為金蛋的歐洲各大球會的痛點。因此相信沙特如希望在足球領域有一席立足之地,要花的功夫並不小。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東巨頭角力伸向法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